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发布会 华为新品发布会采用线上发布会形式

 2020-02-25 08: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5日讯,由于肺炎疫情的原因,华为新品发布会采用了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在北京时间昨天晚9点在巴塞罗那召开了它开年以来的第一场发布会,期间有多款终端产品发布。

这是一次特殊发布会,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缘故,33年来巴塞罗那MWC首次取消。但华为依旧像之前所宣布的那样,在线上举办了这次发布会,推出了多款新品。

发布会开始,华为消费者BG掌门人余承东走上发布会舞台,他说“要保证各位的安全”,所以采用这一特殊形式,也就是今天的线上发布会。一家华为的“1+8+N”的战略,也就是手机+电脑+ioT物联网产品等,而+则是华为连接他们的方式(例如Huawei share等技术)。

在这次举行的线上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众多的新品比如:第二代折叠手机华为Mate Xs;首款5G平板MatePad Pro 5G;全球首款Wi-Fi6+路由器——华为路由AX3系列;世界速度最快、体积最小、频段最全的5G路由器华为5GCPE PRO2;以及更新换代的新款MateBook X Pro和MateBook D系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