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疫情之下,直播行业奥利给

 2020-02-25 17: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个庚子年初

荆楚疫情来势汹汹

众人惶恐之下自觉闭门在家足不出户

问及禁足期间有何乐趣

众答:

“直播”拯救你我他

奥利给!

大约谁都未曾料及

2020年实现的第一个愿望

竟然是宅在家里老爸老妈也不会说啥

还顺便躲去了七大姑八大姨的“夺命连环问”

窗外阳光明媚

屋内温度刚好

左手打开电脑

右手睡衣穿好

主播们

我来啦~~~~

众所周知,2003年"非典"席卷全国,2003年5月10日,淘宝上线了,并迅速成长,击败eBay,发展成为国内第一的淘宝帝国。

阿里巴巴的前CEO卫哲曾经评论:没有遇到“非典”,可能阿里巴巴就没了,“非典”给阿里巴巴做了最大的推广。

非典期间,人人自危。数以百万计害怕出门的人转而尝试网上购物,成为电子商务崛起的重要转折点。

直播行业发展火爆,是各位大佬们喜闻乐见的结果,但是不论在技术上还是在法律上,直播行业还有不少空白需要完善,野蛮生长期间,各路妖魔鬼怪轮番上场。

01

总是提示不安全?

这样的场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很多朋友打开直播间,游览器上面有风险提升,如360提示:您与此网站之间建立的连接不安全,另外就是微信QQ打开,会提示:防*或诈骗,请不要输入QQ密码……这些问题究竟是怎么回事?

今日,小编为你答疑解惑——这是你打开的直播间没有申请开通SSL证书!

别小瞧这个小小的证书,它通过在客户端浏览器和服务器之间建立一条SSL安全通道,不仅能够提供对用户和服务器的认证,还能对传输的数据进行加密保护,同时确保数据在传送中不被篡改。有了它,直播便没有了后顾之忧。

02

不知对面是人是鬼?

与此同时,拥有庞大粉丝群和优质内容生产能力的网红主播一直都是各大直播平台争抢的对象,成为网络主播则必须经过实名认证。天威诚信为这些平台提供实名服务,通过在线提交身份信息以及实时获取验证码消息,进行身份识别,解决互联网注册身份的真实性问题。

03

合同纠纷不停歇?

随着直播平台数量增多和竞争升级,主播跳槽违约的案例频频发生。面对合同纠纷,纸质合同不易保存,容易丢失、被篡改等特性增加了维权的难度,因此,引入电子合同成为直播行业的大势所趋。天威诚信电子合同采用可靠电子签名技术和区块链证据保全技术,可确保合同不被伪造和篡改,具有和纸质合同同等的法律效力。

一场新的战役已经拉开帷幕,疫情之下,虽有行业巨头大厦将倾,但直播行业战火永存,且看谁能笑到最后!奥利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