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高通骁龙765G加持红米K30 5G高性价比手机

 2020-03-02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G手机的核心技术就是5G的芯片,红米K30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的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7nm EUV工艺,支持双模式组网。

大家都说5G手机非常耗电,采用高刷新率的屏幕也是很耗电的。所以红米K30 5G配置了一块4500毫安的大电池。大电池的充电时间是不是需要很长时间呢?还好,红米K30 5G配置了30W的疾速快充,一个小时多点就能充满电。

现在推出的手机,除了是电子产品外,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些就像一款艺术品。购买手机需要看外观、芯片、电池和充电这些功能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技术,那就是拍照功能。

价格这个方面自己可以考虑的,6+64G标配版起步价是1999元,顶配8+256G只卖不到三千元。这么优惠的价格,谁见了不会心动呢?就是那些熟悉手机性能的手机迷也是感到惊叹。这是几十款5G手机中,价格最便宜的手机了。

在红米K30 5G开卖当天,几十万台的手机被用户抢完了,现在这款手机在网上销售达到了一万多条的评价,高达95%的好评率。在自营旗舰店的月销量已经有人3万台以上,还不包括其它的销售渠道。

红米这一次的销售方式,确实出乎人们的意料,很多一般消费水平的人群来说,都不敢尝试这么高级的手机,结果红米将华为OV挤到了后面,成为5G手机销售冠军。不管品牌之间的竞争到底如何激烈,最后的受益者是广大的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