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温暖的味道》整部剧的手机竟被这个品牌承包了

 2021-05-28 10: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视剧《温暖的味道》从5月17日开播后,在湖南卫视的收视率飙升到第一,到底是一部怎么样的作品,能让那么多观众买账呢?作为一部自立项之初就备受关注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温暖的味道》在观众面前揭开了神秘面纱,不仅反映出乡村振兴的新农村面貌,还致力于传递田园之美,城乡融合的连接。当诗画般的山水和质朴的村民碰上都市潮人,和谐又治愈的风格成就了该剧独特的风格,也给后石沟村增添了“新田园”色彩。

在电视剧中,演员靳东、李乃文、吴越、毛晓慧等演员实力出演,这次所有演员的角色都和以往的角色有很大的颠覆性。如今的演员靳东已经是国家一级演员了,塑造过非常多的经典荧屏形象,但大多都是西装革履,帅气精英的形象,而在这部剧中变成一个低调的美食博主,后石沟村的第一书记孙光明,因为这样的角色而变得更接地气。

演员李乃文一改过往观众熟悉的文艺气质,此次变身坐拥不菲财富,仍旧心细家乡沃土的海归企业家张子灏,他与靳东从不打不相识到愿意投身田园建设,两人的“互怼”兄弟情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而青年演员毛晓慧饰演的徐唯一则是一位网络主播,在剧中是个天性活泼烂漫的网络主播,常常能出其不意地给人惊喜,展现了 95 后具有社会责任感、既正能量又接地气的新形象。网红作为当下关注度极高的新职业类型,她既给村里制造了不大不小的麻烦,又灵活使用网络直播的特点为村子的发展作出了贡献,从这一角色身上折射出的关于网络直播产业的讨论,极具话题性。

气质知性的演员吴越在《温暖的味道》中也迎来形象大颠覆,不仅是村中性格泼辣的妇女干部,更是在合作社中挑大梁的“煎饼一姐”,别样的“乡土”女强人无疑“飒值满满”,此番吴越也将在后石沟村继续乘风破浪。

不过在这部《温暖的味道》中,除了几位主角的设定能创造出不少的戏剧火花。但一些小人物的角色也是各有各的特点,每一个人物的塑造都很有特点,如赵家女婿进宝。也正是因为这些小人物的衬托,让整个剧情丰富和有趣起来,因而不得不说这也是这部电视剧能够成功的一个因素。

不难发现,整部剧的手机都被一个品牌承包了,就是AGM三防户外手机,该品牌主打防水耐摔防尘的特点,特别符合这部乡村振兴的基调。AGM X系列的手机不仅低调大气,还具有时尚感,不管是黑色的沉稳,还是白色的百搭,都展示出AGM的户外三防手机与时俱进,前不久AGM推出了X5纯享版,是国内首台5G户外三防手机。作为国产之光,AGM也从未停止过脚步,一起期待AGM的技术革新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手机
国产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