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北京健康宝上线:市民随时可查询健康状态

 2020-03-02 17: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日报道,北京市防疫相关健康状态查询系统——“北京健康宝”小程序正式上线,个人可随时登录小程序查询个人防疫相关健康状态,所有在京及进(返)京人员均可使用。

北京市民及进(返)京人员需要通过“北京健康宝”小程序进行实名认证。市民只需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之后进行人脸识别认证,即可实现登录。

查询结果包含“集中观察”、“居家观察”以及“未见异常”三种状态,分别用红色、黄色以及绿色进行标识,具体详情可以在状态结果页查看。由于疾控数据每日24时周期性更新,所以,查询结果的有效期也就截止到当日24时,有效期内,状态信息随时可得。之后,只需要再次刷脸获取(不用再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这样做的另一个考虑就是要最大限度地确保市民信息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健康宝”小程序充分考虑到了市民在不同场景下的网络情况,市民使用时即使遇到手机网络不通、阻塞等情况,也可以进行离线使用,确保了市民出行的畅通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北京健康宝上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