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数千万农产品海量积压,薪人薪事助力客户一亩田解农业燃眉之急

 2020-03-12 09: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考验着全国人民。当一线医务人员在前线抗击疫情时,各类机构、企业也积极贡献力量,防控疫情。疫情出现后,HR SaaS领导者薪人薪事助力客户一亩田,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展现了一亩田行业领导企业的责任与风范。

“远程人事办公”,助力一亩田抗疫

基于薪人薪事人力资源云系统的“远程人事办公”服务,国内领先的农产品大宗批发交易B2B电商平台一亩田,迅速成立疫期人事指挥部,在做好员工健康检测、任务分发与业务推进的同时,积极调动各项资源,抗击疫情。1月20日以来,一亩田通过其豆牛代卖业务协调全国农货,持续向武汉市场供应平价蔬果累计近600吨;其在线上专门开设“抗击疫情”频道,收集平台及各级政府部门发来的5600余农产品难销信息,线上累计成功撮合超500万次;帮助农户销售难销积压农产品共计3910万斤,帮扶销售金额超过8000万元,保障了疫情防控大局下的居民消费需求。

与此同时,一亩田还积极探索直播卖货,突破无法实地看货的限制,在促成合作上效果突出:大型连锁超市卜蜂莲花直播一小时找到了44个供货渠道;佛山龙头企业“叁拾加”直播一小时达成了600吨、共计500万元的采购合作;生鲜电商企业“千鲜汇”达成了30万斤砂糖橘和600万斤徐闻菠萝的采购合作,为“菜篮子”供应提供有力支撑。3月9日,一亩田进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后续将获得更多来自国家层面的资金支持,以助力保障疫情期间农产品的流通销售,全力打好防疫攻坚战。

薪人薪事与企业携手抗疫,共克难关

作为专业数据化的人力资源云系统,薪人薪事同样高度关注疫情防控。疫情爆发后,薪人薪事立即采取行动,升级了“远程人事办公”服务,实现远程期间员工健康检测、电子合同签署,远程办公期间的入转调离管理及线上招聘,确保企业疫期正常人事管理,推动企业业务正常发展。针对“复工难”的问题,薪人薪事上线急速开具复工证明功能,实现远程开具《疫情承诺书》及复工证明,不耽误企业发展。

薪人薪事同样愿与客户一亩田合作,为疫期企业人事管理及采取各项抗疫举措加油助力。“这次疫情是一场巨大的考验,需要大家携手并肩,共克难关。薪人薪事愿为疫情防控积极贡献力量,也很高兴能在一亩田抗疫的过程中,奉献一点绵薄之力,帮助企业实现人力资源信息化建设,完成疫期高效人力在线协同办公。”薪人薪事创始人兼CEO常兴龙说道。

接下来,一亩田将持续联动农产品上下游各企业、平台用户,为打赢这场战“疫”积极努力。作为优秀企业背后的企业,薪人薪事也将时刻关注疫期企业需求,推出更多优质产品与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多高效的人事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aas系统

相关文章

  • 阿里瓴羊One推出背后,零售企业迎数字化新解

    阿里瓴羊平台不仅是贡献者和先行者,也将会是未来行业红利的受益者。

    标签:
    saas系统
  • 欧孚科技HROSaaS平台——企业数字化管理平台

    欧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母公司为连续多年荣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欧孚科技运用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DHRSaaS以企业员工管理为核心目标;HROSaaS以项目

    标签:
    saas系统
  • 迈特AI助手chatgpt的全套智能创作saas源码系统

    chatgpt无疑是2023年最热的项目之一,市面上有很多的基于chatgpt的产品,但是用着都感觉噱头大,不顺手。小编找到了一套基于chatgpt+mj绘画的系统。他们的系统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功能,包括mj绘画、智能创作、角色模拟、分销功能、积分充值、自定义数据模型等等。此外,我们还支持gpt4.0

    标签:
    saas系统
  • 微盟餐饮SaaS蜕变时刻:战略投资奥琦玮,领军之势已成

    从火爆了整个春天的淄博烧烤,到“五一”人山人海的全国各地核心商圈,餐饮业热度狂飙不止。餐饮SaaS领域,大事件也在发生。5月8日,微盟集团(2013.HK)宣布以“资产+现金”方式,向餐饮行业数字化服务商奥琦玮进行战略投资。此次交易整体对价超过5亿元,交易完成后微盟将持有奥琦玮约25.68%的股权。

    标签:
    saas系统
  • 觅壳推出3.0版本,CEO首度发声

    作为SaaS赛道的新生力量,觅壳自创设以来,帮助商家拓客并自建私域的同时,也为顾客提供可靠的交易保障,不断快速迭代产品,在2022年末,刚刚突破了3亿元的GMV大关。继2020年10月首个Beta版本发布后,觅壳在今年初全量推送了3.0正式版本,此次大版本更专注于全方位优化商家端的体验,对一级分销能

    标签:
    saas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