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施乐暂停收购惠普 暂时停止收购惠普相关事宜

 2020-03-14 09: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4日讯,由于新冠状病毒在全球的事态越发严重,近日施乐宣布,公司决定暂时停止收购惠普相关事宜,包括会见惠普股东,接受媒体采访等。

据相关外媒报道,施乐宣布,鉴于新冠病毒疫情日益升级,公司决定暂时停止收购惠普相关事宜,包括会见惠普股东,接受媒体采访等。不过施乐强调,此举主要是为了确保员工、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的健康和安全,而收购惠普的计划并未改变,将来还会继续推进。

施乐公司去年11月份开始尝试收购HP,当时施乐的市值不过80亿美元,而HP是全球第二大PC公司,市值超过270亿美元(最近超过320亿美元),这次收购被业界视为施乐蛇吞象。由于对收购价不满,HP已经多次拒绝了施乐的收购,今年2月,施乐又宣布将收购惠普的报价提高到每股24美元,相当于约340亿美元。但HP依然不动心,并宣布了毒丸计划——将回购160亿美元的股票,提升施乐收购的难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