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权威发布!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 “恢复方案”独家公布

 2020-03-16 11: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随着微信的普及,现在短信功能应该是比较少用,但是没有人会说完全不会涉及到短信,因为一些重要的信息目前还是需要通过短信来传达的!既然短信中的东西一般是比较重要的,那么如果删除了这些短信该怎么恢复呢?幸好小编发现了这一个绝招,误删的短信不仅是可以找回来,而且可以很快找回,下面就来看看这个简单又快速的恢复方法吧!

情景一:之前备份过手机里的短信数据,删除的短信怎么找回?

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提到备份数据,不少苹果手机的用户都会想到iCloud和iTunes。iCloud是苹果公司提供的云储存空间,开启iCloud之后,WiFi等网络下可以实现自动备份。

iTunes能够对我们的手机进行备份和恢复。而且iTunes恢复备份内容的操作较简单,打开iTunes,并且使用数据线将手机和电脑连接,然后打开iTunes左上角的设备图标进入设备摘要,在右下方的位置可以看到有恢复备份,点击恢复备份即可。

情景二:没有备份记录,删除的短信怎么找回?

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并不是所有手机用户都有定期进行备份的好习惯,如果之前没有备份过要怎么进行删除短信的恢复呢?我们可以使用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这里以恢复大师(网址:www.huifudashi.net)为例。

我们只需要打开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APP,将软件下载安装到手机上,然后连接手机和电脑,让软件扫描手机中需要恢复的“短信”数据项。

等待扫描完成,勾选需要恢复的那一部分短信,选择恢复到设备,就可以将找回的短信直接恢复到手机中了,就跟没删除的时候一样!

安卓手机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或者直接访问恢复大师官网直接选择“短信”选项即可。

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幸好小编及时找到了这个比较好用的方法,及时帮我找回了那两条重要的短信内容,不然可就比较尴尬了!如果想要将短信恢复到电脑上保存,可以直接点击恢复到电脑上的,或者平时我们可以直接借助专业工具备份需要的数据到电脑上,一举两得,微信聊天记录等苹果手机常用的数据都可以备份和恢复哦,有需要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Get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