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800元阿里云通用代金券领取地址,云服务器券后只要69元/年

 2020-03-17 16: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云云小站是目前阿里云核心的推广项目,云小站内提供了很多云产品的优惠活动(如:云服务器ECS,云数据库RDS,对象存储OSS等),以及一些优惠工具(如阿里云代金券,9折优惠券等)

目前优惠工具方面阿里云提供了7张9折优惠券和代金券,新老用户均可领取;具体如下:云服务器ECS9折优惠券、OSS产品9折优惠券、20元云服务器ECS代金券、500元云数据库代金券、300元云数据库代金券、100元SSL证书代金券、800元通用代金券各一张。

在云服务器优惠活动方面,云小站内对云服务器也提供不小的优惠,最新款的入门级S6型云服务器只要69元/年,入门级T5型云服务器3年也只要223元。

更令人可喜的是云小站内的大多数产品还支持使用以上云小站提供的代金券。例如售价799元的企业建站云服务器券后只要779元,售价1399元高性能App服务端云服务器也支持使用20元代金券,券后1379元;云小站3折优惠后售价1888元的高可用2核4GB Mysql云数据库RDS更是可以直接使用500元代金券,券后只要1388元,整体相当于2折的优惠幅度了。如下:

建议大家在购买前,请先领取云小站的代金券、优惠券;无论你是买云小站内的云服务器、云数据库、对象存储等产品,还在购买自选配置的产品,云小站都有合适的代金券都能帮你减少一定的开支。

云小站地址: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bsrb3oop&share_source=copy_link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