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常见的云服务器防护技巧分享

 2020-03-18 15:0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网站建设的普遍化,越来越多用户在搭建网站时,首选云服务器,因为其性能表现好,易扩展,并且价格不贵,非常适合中小企业、个人网站使用。

而实际使用中,网站的安全就显得十分重要,所以这次我们主要分享一些云服务器常见的防护手段。

1.选择可靠的云服务器供应商

这是最容易的事情,也是最难的敲定的事情,老话叫背靠大树好乘凉,合格的云服务器供应商能够严格符合安全标准,用以保护用户数据和系统的安全,选择大厂或者老牌商家,能够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2.避免自身程序漏洞

在云服务器使用过程中出现程序漏洞或安全配备出差错,不及时补救,存在被黑客攻击的风险,不管是Windows系统还是Linux系统,都要及时打上系统补丁,它能够避免程序漏洞被蓄意攻击。另外加装、设置好防火墙软件,如果厂商能提供相关产品就更好,防火墙能够从根本上起到预防作用。

3.权限设置

操作权限上,不管是访问、更改页面,还是登入云服务器后台,都要设置授权验证。目录权限,类似于Windows的只读/写,禁止除root以外的用户访问目录以外的内容。配置文件权限更改为不允许用户直接访问。

4.定期备份

备份是老生常谈的话题,可以防止系统故障,系统数据丢失,数据被入侵损毁等等,重要配置文件需要单独备份,这样哪怕系统奔溃,也能很快恢复到正常状况。

5.性价比高防云服务器分享

针对上面提到的第一点,也知道不少朋友找云服务器主机商很费劲,我们也是找了很多云服务器主机商作对比,最后留下了SugarHosts推荐给大家。

(SugarHosts.com)

SugarHosts是欧洲老牌主机商,09年成立至今,主要业务包括:云服务器、虚拟主机、VPS、独立服务器等等,特点是拥有顶级的防护能力全方位抗DDoS及常规攻击,配备WAF动态网络防火墙、自研杀毒软件保证网络、系统安全,关键是价格合理,售后服务到位。

关于网络线路的实际情况,我们进行了一些测试,

香港PING值测试:

平均49ms,线路延迟低,稳定且无掉包情况。

文件下载速度测试:

选用SugarHosts官方100MB下载测试文件,50M宽带下平均5.28MB/s,网速占用率100%。

关于云服务器套餐方案:

SugarHosts目前主打香港云服务器,更多数据中心正在扩建中,其中Cloud M1最低可享三五折,Cloud L1最低可享五五折。

更多方案详情:https://www.sugarhosts.com/zh-cn/vps/cloud-servers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主机
云服务器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