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博运营的价值 8个理由告诉你为什么一定要做微博营销?

 2020-03-20 14:48  来源: 创推学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面给大家分享了抖音系列课程,做运营的朋友知道,不管是个人或者公司,营销都离不开“两微一抖”,即:微信、微博、抖音。

微博目前日活用户在两亿左右,流量不容小觑,并且微博拥有超强的粉丝效应,给商家和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商业价值,也给个人创业者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流量支持。

微博运营有以下几个优势:

1、微博内容简短精炼,实时性和针对性更强,直达粉丝痛点。活动输出更快,杜蕾斯已经通过微博热点营销等方式,为品牌积累了300多万粉丝。

2、微博互动性更强,拥有社交属性,与粉丝之间存在强联系,更具亲和力,容易产生病毒式营销的效果,传播性较强。

3、微博平台粉丝质量度高,消费能力相对其他普通平台更高。更注重品牌所传递的价值。

4、发掘潜在消费者成功率更高,实时号微博自带流量推荐,大数据分发推荐给潜在消费者。

5、导流形式多样化,相对于其他开放式的自媒体平台,分享内容形式限制少一些,可以分享淘宝链接,秒拍视频,个人网站链接,新浪看点文章,博客文章等。并且主页可以直接放置广告来引流。

6、微博搜索精准引流效果好,如今用户的搜索习惯渐渐已经地在远离百度,也就是去中心化,流量开始偏向于微博搜索和微信搜索。一条微博搜索热门可以带来很大的流量效应。

7、品牌ip忠诚度更高,通过加v认证以及领域认证可以加深粉丝的可信度。不论是个人ip还是企业品牌都会把形象渗透到消费者心中。

8、拥有许多高效精准引粉玩法,引流成本较低,接下来会给大家一一讲解。

其实有很多朋友之前运营过微博营销,但是一段时间后没有明显的成效就放弃了。

首先,微博运营中有许多门道,只是简单的运营,效果当然不会在短期内见效,或者说触碰一些雷区,账号被关了小黑屋,而这些我们都会分析讲解,只要按正确方法一步步操作,相信效果会比想象的好很多。

看完这些微博运营价值,你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内容变现有了VVIP会员门槛,微博这么做图个啥?

    文|螳螂观察作者|易不二充分竞争的存量时代,用户是最宝贵的平台资产。这不仅体现在今年618期间,各大电商平台的“抢人大战”,更具体的风向还在于,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最有影响力的社交媒体之一,微博调整了新的会员体系。今年以来,微博已经多次做了产品调整。此次会员体系调整只是一个微小的变化,却是根据平台用户

    标签:
    微博营销
  • 如何利用微博做营销推广?微博该怎么营销?

    微博营销作为现如今很多网红明星媒体人,在选择营销渠道的时候,会因为微博中的流量被大众所追捧,一般每个人都可以在新浪、网易等等注册微博,然后利用更新自己的微型博客。

    标签:
    微博营销
  • 微博如何赚钱的方法?微博赚钱的全套攻略?

    不管哪个平台,只要你往深处挖掘,都会发现很多赚钱的机会。我们先来看看目前互联网渠道中比较主流的平台。我可以把这些平台分为三个层次:低门槛:微博,微信群,百度,小红书,美图秀秀等

    标签:
    微博营销
    赚钱
  • 如何利用微博的微活动进行引流?

    微博的引流方式有很多,相信有很多人都是在单纯的发布微博和博文,如果还是一直没效果这个你必须看过来!今天萃见就和大家聊聊如何利用微博的微活动进行引流。微博的活动平台非常便于用户进行各种形式活动,只要你的奖品给力,宣传到位,效果一般不会太差。

  • 微博营销葛景栋 新品牌如何解决流量焦虑

    无论是传统品牌还是新消费品牌,微博都会以营销能力去帮助大家共同成长,而成长的模式当中,也会始终坚持品效不分离,从树品牌,广传播,直达用户和资产沉淀,最终形成良性闭环。

    标签:
    微博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