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可往湖北寄快递了!湖北快递全面恢复!

 2020-03-22 11: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武汉:各快递企业即日起逐步全面恢复寄递服务

3月19日,从湖北省邮政管理局获悉,武汉人寄快递将有更多选择,能够发货到武汉的网络电商也将变多。从武汉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即日起,武汉各快递企业将逐步全面复工,下周有望恢复到正常服务状态。

武汉市邮政管理局介绍,目前各快递企业均在积极准备复工复产,逐步全面恢复正常的寄递服务。在3月25日之前,绝大部分快递企业恢复正常的寄递服务,直至所有快递企业复工。

湖北:主要快递企业3月底前

复工达到90%,4月上旬达100%

从湖北省邮政管理局获悉,全省持续运营的邮政、顺丰、京东等主要快递企业力争3月底前达到90%复工水平,4月上旬达到100%。

武汉市作为高风险地区,所有快递企业力争3月底前达到60%复工水平,4月上旬达到80%以上,4月中旬达到90%以上;其他各市州作为低中风险地区,所有快递企业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力争3月底前达到70%复工水平,4月上旬达到90%以上。

省邮政管理局介绍,将优化复工复产程序,建立省市政企返汉工作专班,设置审批绿色通道,加速复工复产审批,优先推进快递企业区域分拨中心有序复工;指导邮政快递企业组织返岗人员有序流动,不再进行隔离观察;畅通“最后一公里”寄递服务,允许投递车辆和投递人员进入城市社区和建制村开展末端投递。与此同时,坚决杜绝复工复产后发生聚集性疫情,继续加强从业人员动态监测管理,引导支持企业开展“固定区域、固定人员”投递,做好防护物资的供应保障,切实维护快递员合法权益和身体健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