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毒APP品牌升级,初心不改,抵制假货

 2020-03-24 14: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月1日0点,毒APP宣布正式更名为得物APP,启动品牌升级。官方团队表示,这次改名为得物,实际上是为了让品牌的名称更加具有指向性,让用户看到品牌名字就能大致知道品牌的业务方向——帮助用户得到(了解/获取/交流)美好事物。同时新的名字实际上也与毒的发音相关联,让老用户也更容易接纳新名字。

在毒APP改名之后,许多人也对毒APP提出了疑问,例如名字更改了,初心会变吗?对正品的坚持还在吗?等等。面对这样的问题,毒APP表示虽然改名成为了得物APP,但是初心绝对不会发生变化,业务层面的定位方向与服务流程都不会做出调整。而且毒APP将继续以强中心化平台定位深入管理,确保宁缺毋滥的上架标准,更公平的交易机制,多重鉴别逐渐查验的履约交付和客服沟通等流程体验。简单来理解,就是在保障现有水平的前提下,不断努力提升自己,不断将更多更好的服务带给用户。

毒APP从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正品,抵制假货,基于在运动及潮流装备鉴别领域多年的积累与沉淀,毒APP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添加“鉴别服务”,开创性的推出了"先鉴别,再发货"的购物流程,用过毒APP的朋友都知道,在毒APP下单,卖家是不会直接发货给买家的,而是会先发货给毒APP平台,毒APP的鉴别师会对商品进行多重查验,确保商品是全新正品之后再发货给买家。在这样的购物流程中,毒APP完美的起到了第三方鉴别的作用,最大限度保障了买家的正品权益。

当然,毒APP抵制假货到底做的怎么样还是要看真正用户的评价。根据网上的网友评论,大V分享,甚至是一些专业媒体的报道来看,毒APP对于假货的抵制可以说是做到了行之有效,有目共睹。

在关注着毒APP抵制假货,坚持正品的同时,其实毒APP还有许多隐藏的魅力,例如毒APP潮流生活社区,在社区里聚集了一大批球鞋、潮品穿搭和潮流文化的爱好者,经常会针对球鞋、潮牌、手办、街头文化、汽车腕表和时尚艺术等年轻人关注的热点话题展开讨论,是不容错过的交流学习天堂。

在未来,相信毒APP会一直保持初心,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