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东南亚服务器如何选?新加坡服务器不逊色香港服务器

 2020-03-25 15:5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有企业出海选择的服务器中,相比于香港服务器、台湾服务器而言,新加坡服务器的受欢迎程度丝毫不逊色于上述二者。那么,是什么原因使得新加坡服务器这么受欢迎呢?

1. 地理位置优越: 新加坡是世界上网速最快的国家之一,基础设施先进,带宽充足,作为东南亚最重要的数据中心枢纽,新加坡服务器已接入15个国际海底光缆系统,连通了东南亚到亚洲、美洲、非洲等地网络,中国企业可以立足新加坡,在东南亚地区挖掘更多市场需求,迎来更多市场机遇。

2. 性价比高: 新加坡服务器配置、价格以及服务等综合各方面是性价比最高的服务器,IKGLOBAL的20M独享带宽的新加坡服务器一个月仅需要900元左右,得益于独特的网络地理位置,覆盖全球的网络延时和丢包率较低,相对相比其他地区服务器动辄几千来说,确实性价比更高。

3. 带宽资源丰富: 新加坡机房的带宽资源十分不错。新加坡是全球十大高速网络架构之一,承载了东南亚地区大部分的第三方数据中心储存量。在拥有大量带宽出口的同时,新加坡服务器访问亚欧地区的速度都十分不错。其中新加坡电信Singtel网络速度最佳,IKGLOBAL及众多服务商都与Singtel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保证用户的线路的稳定。

4. 售后服务完善: 新加坡当地中国人很多,中国企业在当地的文化差异相比其他东南亚国家来说更小,很多服务商提供7*24*365服务为客户的售后提供保障。

当然,并非所有的服务商提供的新加坡服务器都能达到以上的要求,所以在选择服务商的时候,要多方面考察,选择更可靠、性价比更高的公司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香港服务器

相关文章

  • 香港服务器租用的好处有哪些

    香港服务器租用:可以租用一台已经在香港机房的机柜内部署完毕的服务器,你可以直接使用,而无需自己去购买服务器、交换机、路由器等硬件。由机房人员负责管理、维护这些设备。

    标签:
    香港服务器
  • Megalayer618年中大促 16核香港服务器低至400元 美国多IP服务器仅需888元

    六月将至,全民疯狂的618大促也即将到来,知名美国主机商Megalayer618年中大促活动于6月1日正式开启了,2*E5-2450L/16G香港服务器低至400元,美国多IP服务器仅需888元,续费同价,这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时间,赶快来看下具体活动内容吧。一、Megalayer香港服务器低至400元

    标签:
    香港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网站打开很慢该怎么办?

    香港云服务器网站打开网站很慢怎么办?香港云服务器作为国内使用率较高的免备案云服务器,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遇见各种未知问题,特别是使用香港云服务器的网站打开速度很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这个问题。香港云服务器网站打开速度慢可大致分为两种问题类型,一是服务器的问题,二是网站的问题。根据使用情况我们可以大致判

  • Megalayer春季大促 香港/美国服务器全场八折 爆款美国服务器只需99元/月

    知名美国主机商Megalayer推出春季优惠活动,这次活动包括香港/美国服务器全场八折,爆款美国服务器只需99元/月,美国站群服务器低价热卖和带宽升级5折起。

  • 香港服务器适合什么行业?

    香港服务器适合的行业有:1、金融行业,香港服务器拥有国际出口带宽,有效提高访问质量;2、外贸电子商务行业,香港服务器能够有效满足该行业网站的访问速度、安全性及稳定性;3、直销行业,目前对于该行业来说网页访问时至关重要的,选用香港高防服务器可有效保障服务质量;4、网络游戏行业,该行业最怕遭受攻击导致崩

    标签:
    香港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