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省点花锦鲤卡|是智商税,还是被误解的性价比之王?

 2020-03-25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经常上网的朋友们都知道,近期有一张“帮用户省钱”的省点花锦鲤卡蹿红网络。作为新兴行业,省点花锦鲤卡的出现给了不少网友“发挥”的空间。一部分网友发出疑惑的声音:锦鲤卡是真的吗?锦鲤卡有用吗?一部分网友认为省点花锦鲤卡是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而也有少数网友吐槽是智商税。那么这款众说纷纭的锦鲤卡,是真实可信的吗?是真实的话,优惠力度有多大呢?真的能称得上性价比之王吗?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

给不了解省点花锦鲤卡的朋友们普及下,省点花锦鲤卡是一张涵盖全球大牌、餐饮美食、视频网站会员、加油折扣、旅游出行等数百项服务的权益优惠卡。会员尊享锦鲤红包、新人0元购、每日1元抢购、吃喝玩乐行特权专享等优惠服务。目前免费领取,只需要出15元邮寄费即可拥有专属的省点花锦鲤卡。

小编对于“性价比”的解读为,消费者投入的时间成本加上最终成交价格,与实际购买到的商品带来的实用性比值。而省点花锦鲤卡的“性价比”高不高,需要从两方面来讨论。一方面,是优惠力度大不大;另一方面,是省钱、优惠的权益覆盖范围大不大,是不是真的够节约时间成本。

小编在收到锦鲤卡,并输入省点花锦鲤卡背面激活码激活会员后,登陆APP就被首页“1元秒杀”的字样吸引了,这也是省点花锦鲤卡主打的功能之一。接下来我们就从“1元秒杀”入手,看看省点花锦鲤卡性价比高不高。

点击以上两个入口,都可跳转到好货限时抢的界面。我们可以看到,在这个专区的商品价格都不贵,1元、9.9元的商品比比皆是,每天一共还有5场之多,我理解这是商家充分考虑到不同时间段活跃的用户,担心用户享受不到优惠而设置的,这是真的很人性化了。同时,这些商品的确是一些生活中需要的,从100元话费充值卡、口红再到外卖零食,基本囊括了生活的必备品。单从这一个功能,就能看到省点花锦鲤卡是有用的,省钱、优惠的确覆盖了生活方方面面。

我们再来看看,省点花锦鲤卡的优惠力度如何。从商品展示橱窗来看,100元的话费充值卡到手价9.9元,700g优质猪肉到手价9.9元,肯德基3人份家庭欢聚餐9.9元,2盒海底捞自煮小火锅9.9元……的确是十分的优惠了,锦鲤卡打折力度确实非常大。

但是,看到这里你肯定会考虑,这些都只是抢购,具体能不能抢到,会不会只是摆设?到底能不能到自己腰包里呢?于是乎,就出现了“性价比”需要考虑的另外一个维度:省点花锦鲤卡的权益是否真实?活动是否有效?到底最终成交能否落地?

近日中午,我定了11点45的闹钟,准时守候在省点花锦鲤卡的好货限时抢界面。让我惊喜的是,作为第一次抢购的会员,我竟然首次就抢到了肯德基套餐卷。当天,和朋友去附近肯德基售卖点兑换了相应的套餐。看来,省点花锦鲤卡在“省钱服务”方面确实落地。

整体来看,省点花锦鲤卡确实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很多省钱的惊喜与快乐,无论是从优惠的力度,覆盖的生活面,还是省钱服务的落地程度,都让笔者称赞。笔者更赞同省点花锦鲤卡是真的,有用的,的确可以是网友们戏称的“性价比之王”。同时也期待未来省点花锦鲤卡带给用户更多实惠,用产品和实力消除用户疑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省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