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做什么网站赚钱?试试资源类项目盈利模式

 2020-03-26 13:54  来源: 老蒋部落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资源类项目盈利模式

我们操作任何网站或者产品的时候都得考虑最终的盈利模式,当然我们也可以出于兴趣爱好写个不想盈利的博客,但是大部分都需要考虑最终走向,至少你要让更多的人看到你。昨天晚上老蒋还和一个朋友聊天,提到一个朋友做培训的,自己将录制的视频课件放到网上付费销售,只卖1块钱,最终有将近一万人付费。因为资源类内容可复制广,看似1元,但是用户多,可想而知收益。

1、付费下载

早期我们肯定是提供整理或者二次开发的资源类内容,在做出一定的流量之后,可以提供付费下载,就比如1块钱下载,在众多用户流量的时候肯定有用户买单的。比如老蒋做网站的时候需要企业网站素材,也有299一年购买一个网站素材会员。

2、多渠道展示

比如淘宝、百度文库等第三方平台我们可以看到一些资源下载是需要付费或者是需要积分的。同理,我们也不要单单局限在自己的网站上,也需要通过第三方渠道展示且付费下载。

3、付费定制服务

同样回到专业和兴趣上,如果我们在操作的资源类内容有一定技能的话,也可以提供定制服务,当然是付费的。前几年的时候老蒋有在淘宝上找到一个店家手绘个QQ头像,大约100元还是50元记不清了,可以看到每月订单还是很多的。

对于其他广告联盟就不说了,这个只要达到一定的流量后在不影响用户体验,可以在网站中加入联盟广告或者第三方的包月包年广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个人做网站,一年可以赚多少钱?聊卖站

    今天,有一些圈外的朋友来咨询我做网站变现的事情,问我:贺老师,我要是做一个网站,一年可以赚多少钱?我用2张图片,来解答这个问题:做一个网站,一年可以赚多少钱?取决于如何做这个站点,能把它带到什么样的地步!有人半年可以赚24个W,但是也有人,一年只赚2000块:是什么问题,导致了如此悬殊的一个差距呢?

  • 网站缺乏系统的变现规则 如何能赚钱呢

    昨天有一个新粉丝咨询老贺,说:“网站要做到多少IP才能赚到钱啊?做了半年了,一个月就1000多块钱的收入!”做了半年一个月只有1000多的收入,付出与收益已经严重不成正比了。今天正好写一篇,如果对你有所启发,希望不吝转发!常常有人问老贺“做一个什么样的网站赚钱”,其实就各行业来讲,都可以赚钱,而最大

    标签:
    网站赚钱
  • 最近网站降权了,做网络如何持续赚钱

    最近发现自己有一个网站从200多个关键词一直在掉词,这几天一直在研究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网站降权,分析了几种原因,一是因为服务器的原因,同一IP下有被降权的网站,我的被牵连了,二是修改主题的原因,之前的主题是网站再开始之初在网上找的一个主题。

    标签:
    网站赚钱
  • 一个人在家做什么网络兼职赚钱?

    现在网上有很多在家兼职赚钱的工作出现,层出不穷,太多了,但是有很多都是假的,基本说高薪的一定是假的,很多人不知道该做什么,哪个工作更适合自己,感觉很迷茫,下面我来给大家说说看,到底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兼职工作,是否是真的呢?

  • 打造高价值权重网站赚钱

    互联网时代,有流量就能变现。我们该怎么获取流量,获取途径又在哪里?去引流还是做一个高价值权重网站,等流量自己找上门。

    标签:
    网站赚钱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