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韩一宁《收现学院》:让能力变现,为企业和个人在5G时代保驾护航

 2020-03-26 18: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要想在社交新零售时代成为行业中的领军者,必然要了解模式背后的逻辑,走出传统模式的固化思维,培养企业化的运营理念,对于处在转型升级的企业和创业者来说,也是首先需要攻克的难题。

特别是在5G时代的趋势下,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5G的营销变现能力,是当下的必修课程。为此,收现学院专注社交新零售领域的赋能,紧跟当下经济环境,总结零售行业的各种模式优点,规避各自短板后,推出系列精品课程赋能5G时代的精英!同时,着力解决社交新零售时代中团队、企业创业及转型问题,用“知识革命”助力创业者早日实现财富自由。

收现学院是一家致力于赋能新零售、微商、电商等关于销售、销讲、招商培训服务的商学院,在院长韩一宁老师的带领下,迄今为止已培训数万名企业家、创业者、销售员,99%的学员学习后业绩增长1倍到100倍。

韩一宁老师先后辅导过娃哈哈、蒙牛、隆力奇、肯德基、燕之屋、金泰集团、苗方清颜、大盛地产、七星手机、OPPO手机、娃哈哈、王老吉、太阳联盟、宏远体育、嘉吉实业集团、意风家具、惠达陶瓷等近万名中小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及核心高管团队,凭借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曾在2018年为企业招商达26亿,创下了令无数人惊叹的佳绩!

同时身为5G营销变现导师、社交新零售赋能导师、80后抖音明星导师,也是开过万人演说的女性导师,韩一宁老师统筹下的收现学院有实力为企业带来新的市场增量,同时为社交新零售潜在创业者引路。

为更多人在课堂上接受新的理念、工具、策略,在社交新零售时代抓住机会获益。收现商学院已经推出了在线付费学习课程,每天1元,就可以学习到一宁老师14年实战经验总结出的销讲智慧、夫妻智慧、创业智慧、领袖智慧、做人做事智慧、亲子智慧、孝道智慧、抖音社群智慧等九大智慧的精髓。

而收现学院线下的课程更丰富,不管是业绩裂变100倍的新方法的《狂销收现》方案班、销讲裂变100倍的新策略的《销讲收现》策略班,还是招商收现100倍的新系统的《一代宗师》密训班、两代人非富即贵的《富贵传承》私董会等精品课程,都是实打实的绩效倍增。

一直以来,以社交为突破口的商品销售模式都在发生进化,从微商到社交电商,再到社交新零售其实都在为我们展示着“社交”强大的结合能力。而收现学院,在“帮助客户持续创造财富”经营理念的指导下,肩负“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销售”的使命,通过系列实战课程,为企业和个人在5G时代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