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汽车暴力碾压充电宝测试!Zendure征拓表现令人惊叹

 2020-03-27 10: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中有许多的必需品,充电宝就是其中一个。但新闻频繁报道关于充电宝发生自燃和爆炸的事故,也让人们对充电宝的品质有了些许的担忧。实际上,充电宝事故频发,很大原因都是因为不抗压或者电芯不好,而提到抗压就不能不提到在315品质活动季中表现亮眼的Zendure征拓充电宝。

Zendure征拓在315之际通过微博发起了“被碾压出来的产品质量“这一话题,收获了超多网友和专业大V的响应,阅读量达到1459.9万,讨论量达到了8.2万。许多人都用自己的方法测评了Zendure征拓充电宝产品的质量。其中拥有578万粉丝的知名数码博主数字尾巴也加入到了这次话题活动当中。

在3月15号这一天数字尾巴在微博发布了有关Zendure征拓充电宝的测评视频,引发了激烈的讨论,有不少网友评论“这简直就是暴力测试!“。在视频当中数字尾巴选择了ZendureSuperTank以及ZendureA3PD作为了测试对象,为了真实有效的测出Zendure征拓充电宝的抗压性,数字尾巴首先使用了车压这一测试方法,将ZendureSuperTank以ZendureA3PD依次垂直放在汽车的左前轮下方,让汽车径直开过。被汽车碾压过的ZendureSuperTank外壳有轻微的碎裂但依旧可以正常充电,而被汽车碾压过更多次的ZendureA3PD则只出现了轻微的形变,并且功能也同样正常。数字尾巴也表示在日常生活中,实际上不会遇到这么严重的挤压情况,所以说ZendureSuperTank以及ZendureA3PD的安全性都是非常高的。

接着数字尾巴又对这两款产品进行了磕碰和跌落的测试,数字尾巴将ZendureSuperTank以及ZendureA3PD从1米,2米以及3米的高度分别同时丢向水泥地面,测试结果显示,ZendureSuperTank的外壳从卡扣的位置摔开了,但是手动将外壳按进去后发现内部的电路等结构完全没有损坏依旧可以正常使用;而从3米落下的ZendureA3PD则基本没有任何的变化,于是数字尾巴又利用直升机将ZendureA3PD从5.4米的高空落下,测试结果表明从5.4米高空落下的ZendureA3PD只有外观有些许的磕碰,功能一切正常可以使用。

在测试完Zendure征拓充电宝产品之后,数字尾巴又将测试目标放在了Zendure数据线上。数字尾巴将两根数据线连接起来分别固定在两辆汽车上,后车保持不动,前车往前开,测试结果表明Zendure征拓的数据线质量好到可以拉车,并且拉完车之后还能够正常使用。

看到这里,Zendure征拓的产品质量实际上无需多言,车压!摔落!脚踩!甚至有的测评对Zendure征拓的产品进行了火烤!结果无一例外,Zendure征拓都经受住了考验,依旧可以正常使用。也正是因为这些测评,以及Zendure征拓真实用户的真挚评价,让Zendure征拓品牌形象越来越好,有口皆碑。

实际上,Zendure征拓从13年成立到现在,一直都秉承着对产品的高要求,不断追求着创新,只是为了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更优质的充电体验。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人关注Zendure征拓,选择Zendure征拓,而Zendure征拓也会用实力证明自己值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充电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