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全国首创共享消毒充电宝,喜宝达专利出品 “一款能给手机消毒的共享充电宝”横空问世

 2021-07-28 11: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家位于长沙麓谷高新区的创新型企业——湖南喜宝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全国首创的共享消毒充电宝。对此我们采访了喜宝达财务总监刘天博先生。谈到创意来源,刘总说:“一次公司聚餐,看到大家都在用湿纸巾擦拭手机;而我的手机没电,借用了一个共享充电宝。当时就灵机一动,和老板杨峰总聊起是否在充电宝上实现手机消毒功能?杨总觉得这个点子很不错,喜宝达一直坚持开放式管理,鼓励每位喜宝达人提出新点子、新想法、新创意,但前提需做好市场调研。”

据调查统计:一个共享充电电芯大致可循环使用300次以上,每次循环会遇见1-3人。也就是说,一块共享充电宝走完一生,会经过近千人的双手。有权威部门统计,某电每平米的菌落总数超过21.6万CFU,每日陪伴我们的手机每平米菌落总数也达到16.9万CFU 。而我们平日认为很脏的马桶,每平米的菌落总数才8万CFU。

“我被这组数据震惊。而共享充电宝行业虽经历了爆发期、沉寂期、发展期和眼下的上市潮,但在充电宝消毒这块仍是空白。能给手机消毒的充电宝仍是一个空白精分市场,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人们对共享产品的卫生也提出更高要求,商业前景十分乐观。”

在刘总的发起和杨总支持下,经过技术开发、反复测试,这款“可以给手机消毒的共享充电宝”即将在市场投放,打开国内充电宝一个全新领域,也必将成为充点宝行业发展的一个全新方向。产品自带UVC灯珠手机表面消菌功能,通过充电宝与手机贴合实现充电的同时对手机消毒。随即刘总拿出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对消毒后的手机存留微生物分析检测结果: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杀灭率达到99.97%以上,白色葡萄球菌杀灭率超过99.98%。充电宝外观设计与大嘴猴合作,推出联名款。外型俏皮可爱,让人瞬间童心萌动。产品获得多项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

在产品测试阶段,我们采访了部分使用者。

“我经常使用共享产品,但去年疫情以来,却有点不太敢用了。这款可给手机消毒的充电宝,让我觉得手机瞬间干净许多。”

“如果有两款充电宝摆在我面前,一款能消毒,一款不能消毒。我当然会选前者。”

“这款产品什么时候可以买到,如果可以,我想家里也配一个。经常出差,家里人也手机不离手,有了这个,一天一消毒,用着也放心。”

目前我国移动设备用户数超过13亿,每天大概有10亿多次充电行为,有1亿多次充电行为在家里办公室以外,国内存量的充电宝有20多亿。共享充电宝前景非常的广阔。“可给手机消毒的喜宝达共享充电宝”开创行业先河,弥补国内市场空白,一经推出,必将吸引广泛关注,成为大众共享充电首选。(王胜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充电宝
充电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