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捷云创林炘福:捷电鲨共享充电宝优质优品 赋能广大创业者

 2023-04-18 14: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捷云创成立于2014年,公司坐落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省会——福州,公司前身拥有十年以上的新能源研发、网络运营、共享生态等领域的从业经验,着眼于全球物联网的开发运用,专注打造集智慧、便捷、云端、创新为一体的数智化服务平台,现已成为整个行业技术较专业的科创公司。

未来公司将继续在国内外经济双循环的数字化政策背景下,利用海内外市场资源,建设一流创新的数智化产业园,助力广大创业者实现共享物联网的创业梦。

捷电鲨:优质优产 品质先行

捷电鲨是智捷云创重磅推出的共享充电宝,是智捷云创整合三大研发中心、两大生产基地、一个智能自动化工厂研发投产的物联网落地产品。在市场监督和自控品质保障下,捷电鲨正成为共享充电宝的领头羊,赋能广大创业者,实现小而美的创业梦想。

工厂采用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生产线,配备多种高科技检验检测设备。每件产品出厂前均经过严格把关,产品核心零部件均采用高标准材料,确保产品品质,产品合格率高达98.75%,深受海内外市场的一致好评。

公司荣誉:诚信经营 资质保障

公司重视品质重视诚信,先后荣获多个重要性的诚信荣誉奖章等,如中国科技行业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这是对智捷云创诚信经营的最大表彰。

智捷云创旗下产品已掌握多项核心技术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等,早已获取多项资质认证。如CE、CIC、EU ROHS等。

林炘福:选择·态度·未来

选择是对前瞻未来的敏锐观察,态度是决定细节成败的关键因素,责任是支撑个人在家庭和社会中游刃有余的基石。

作为智捷云创集团总裁,林先生很好地执行了这三点,从服装设计副会长到电子销售再到创业阶段,林先生以果断敏锐的选择、专心致志的态度、精益求精的责任,匠心品质,匠心创业,成就自我。

作为一个优秀企业家,林先生同时心系公益事业,创业至今,多次组织或自行为弱势群体捐款捐物,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走进智捷感受“智慧、便捷、云端、创新”的匠心服务。智捷云创一手抓品质一手抓诚信,深耕5G物联网,以“祝福、鼓励、团结、思路清晰、目标一致、自觉行动、感恩有你”的团队价值观,为客户提供创新、一流爱的优质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充电宝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