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烧电充电共享充电宝合伙人招募中

 2021-10-09 10: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市场红利期至少5年超大市场待开发 未来市场潜力可观

调查显示,2023年,中国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将大幅增长,其中有4.5亿左右经常使用的手机用户群体,日均使用时间长达150分钟以上。2021年权威预测共享充电宝租赁业务交易规模将达到96.3亿。未来手机使用频率将大幅增加,但是目前电池续航能力还未得到提升,未来5G耗电量为4G的2.5倍,手机移动充电成为高频刚需!预计2022年市场规模将达200亿元,这份蛋糕不容我们错过。烧电充电共享充电宝门槛低,盈利快,收益高,任意摆放都是商机!

二.烧电充电共享充电宝共赢共腾共益专项扶持计划

1.售后保障 30天内可申请退货,客服24小时在线服务

2.收益保障 收益实时可见,提现实时到账

3.资源扶持 专业营销经理扶持,协助推送店铺资源,直接入驻

4.培训支持 全方位培训支持,帮助合伙人开展业务

三.为什么选择烧电共享充电宝

1.自主研发体系 品质有保障

2.强大知识壁垒 多项国家专利和十余项国内外权威认证

3.使用更安心 千万保险保障

4.24小时客服服务 专业客服团队一对一答疑

5.资源扶持 专业营销经理扶持 协助推送店铺资源

6.提现实时到账 数据高度保密 交易安全可靠

7.完备的培训体系 全方位定制培训课程 手把手教学

8.智能管理系统 实时监测 远程调度管理

国际化的基础设施需要配套优质的服务标准。烧电充电自主研发的充电柜机,凭借超高颜值的外观与可灵活添加的扩展单元,为过往游客和工作人员提供便捷的“手机续电”服务,进一步提升全国各服务网点精细化运营服务水平的能力。

目前,烧电充电已设备覆盖全国人流最密集、留驻时间较长的主要区域,并将采集、分析充电宝租借的数据,将空间利用效率最大化。

烧电充电宝应用场景简单描述(部分场景)

抢占加盟席位,抓住致富商机。

一个产品潜力如何,需要看自身的实力,烧电共享充电宝是软件和硬件结合的物联网设备。所以只有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产品亮点,才能从现在的共享充电宝市场杀出一条血路,只有拥有自己的技术和头部企业才能让合作者年年有分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充电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