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物联网云平台快速定制开发方案--金鸽云案例分析

 2020-03-27 11: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物联网云平台快速定制开发方案是目前物联网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拥有自己的物联网云平台是大部分企业、中小微企业以及物联网硬件行业的梦想。面对动则几百万的研发费用,以及高昂的运维费用,令很多物联网项目搁浅。

下面就以金鸽科技的金鸽云为案例,介绍一种快速实现物联网平台快速定制开发方案。

金鸽云是百万级接入量的物联网云平台,科学的架构设计,可以快速低成本地实现客户对定制云平台的需求,以及满足客户的客户对云平台定制的需求。金鸽云功能丰富,可扩展性好,支持视频接入、大屏展示,自定义设备图形等友好的用户体验功能,同时具有华南区、香港、欧洲三处的服务器,同时支持中文、英文、西班牙语多种语言。

一、物联网平台功能需求分析:

1)数据接入;2)视频接入;3)设备管理;4)告警管理;5)大屏显示;6)微信告警;7)语音告警;8)邮件告警;9)弹窗告警;10)数据采集与分析;11)数据保存等。

以上功能,金鸽科技物联网平台金鸽云全部支持。

二、物联网平台架构分析:

1)可分级管理;2)权限管理;3)可给客户快速提供Logo修改、公司信息修改功能;4)可扩展可扩容;5)支持私有化部署等。

以上功能,金鸽科技物联网平台金鸽云全部支持。尤其是无需客户重复投资以及运维,支持快速修改Logo以及公司信息功能,可以满足大部分中小微企业以及物联网硬件厂商的需求,比如变送器厂家云平台需求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物联网
云计算应用

相关文章

  • 一口气斩获3项大奖!这家物联网企业再次在展会上赚足眼球

    5月17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开幕,这场物联网行业盛宴汇聚来自全球超350+家行业企业参展。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纵物联”)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携公司全系列产品及多个行业产品解决方案,亮相3号馆3C30展位,开展2日来,吸引了诸多合

    标签:
    物联网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星纵物联即将亮相IOTE 2023上海国际物联网展

    2023年5月17日-19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星纵物联受邀参展,届时将亮相3号馆3C30展位。星纵物联展位图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星纵物联以前沿视角洞悉行业未来发展,并在物联网领域持续深耕多年。展会期间,星纵物联全系列产品将亮相展台,从感知层

    标签:
    物联网
  • 星纵物联“感知万物,驱动数字未来”沙龙,圆满收官!

    随着全球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智慧园区”建设已成为发展趋势,全球产业园区逐渐向着智慧化、创新化、科技化转变。基于深耕物联网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对智能化场景应用的长期洞察,4月20日,由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博锐尚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目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思诺文通讯技术有限

    标签:
    物联网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