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快快网络高防IP 专业防御大流量DDoS攻击

 2020-03-27 11: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DDoS攻击是目前互联网中最常见的网络攻击方式之一,通过大量虚假流量对目标服务器进行攻击,堵塞网络耗尽服务器性能,导致服务器崩溃,使得真正的用户也无法正常访问了,可见DDoS攻击给用户造成了恶劣的影响。一旦受到攻击,用户就如同"手无寸铁"的士兵,毫无招架之力,品牌形象受损,经济损失不可估量。而快快网络高防IP的面世,让这些难题迎刃而解。无需投入任何硬件设备,只需通过购买高防IP服务和配置转发规则等操作即可接入高防,适用于金融、游戏、电商、政府等行业,让企业客户远离网络攻击烦恼。

那快快网络的高防IP究竟有什么优势呢?

1、 海量DDoS清洗

快快网络高防IP拥有高达1.5T的清洗能力,保障突发攻击时业务稳定。支持电信、联通、移动线路,有效抵御各类基于网络层、传输层及应用层的DDoS攻击。

2、 隐藏源机

快快网络高防IP采用替身防御模式,接入防护后,解析用户的网站返回的是快快网络安全防护节点IP,使用户的源站IP将不再暴露,彻底阻断针对源站的攻击,确保源站安全。

3、 快速稳定

快快网络拥有国内优质BGP线路,一个IP覆盖国内主流运营商线路,实现对网站访问速度影响无感知的云安全防护。

4、 策略灵活

快快网络高防IP服务提供最简化的DDoS防护管理体验,并针对用户特殊业务应用防护的需求,提供了自定义策略等灵活的配置,满足用户防护灵活化需求。

5、 全方位业务支持

快快网络高防IP服务全面支持TCP、HTTP等协议接入,覆盖金融、电商、游戏等各类业务,充分满足用户不同业务的安全防护需求。

6、优质服务

快快网络拥有超100位安全研发工程师、超50名售后运维为用户提供24小时服务,365天实时为用户保驾护航。

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为"快快网络")作为一家智能云安全管理服务商(cloud Security MSP),专业提供云计算服务、DDOS防护、网络安全服务、数据中心托管租用等业务。快快网络先后研发了网络攻击防御平台、DDOS电信级网络防火墙、攻击指纹识别系统等核心系统设备,拥有多项安全领域核心专利。为用户的互联网之旅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ddos攻击
ddos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