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韩国全国大面积断网 KT网络遭遇大规模DDoS攻击

 2021-10-25 16: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5日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韩国三大通信服务提供商之一的KT公司的有线及无线等网络服务突然中断,造成韩国全国范围内出现大面积网络服务中断。

此次受网络中断影响的服务包括证券交易系统,饭店结算系统以及居民家中的网络、手机信号等服务均受到影响。

中断时间持续约1小时左右,目前大部分网络服务已经恢复。

据韩联社等韩国媒体援引KT公司声明报道,KT网络当天上午遭到了大规模“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DDos)”,导致该公司网络出现大面积瘫痪。韩国警方表示,已针对相关情况展开调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ddos攻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