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I技术推动金融服务走上新高地,看数禾科技的台前与幕后

 2020-03-27 11: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融科技赋能作用不断在金融领域大放异彩,越来越多的金融平台开始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而走入金融科技的下半场,流量的促进能力开始显出疲态,金融科技的新赋能正在成为行业的新潮流,数禾科技作为国内金融科技领跑者,以AI技术重构客户服务的台前幕后,推动金融服务迈向新高地。

从服务前端来看,释放 AI 潜力,智能客服让服务更简单

化繁为简,是用户越来越看重的一点,作为用户,我们需要的不是频繁的页面跳转而找不到最直接的解决方案,对数禾科技来说,减少用户负担,同样是提升客户体验的重要举措。

为实现更加智能的客服体验,数禾科技突破了传统模式,通过对AI技术的应用,实现了审核流程的全自动化。据了解,数禾科技提供金融服务,在线自动审批即可完成,撇去繁琐的流程,既大大提高了效率,也规避了一些人为主观因素的干扰。

同时针对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疑难问题,数禾科技和旗下分众小贷的还呗协作,以400客服热线、还呗微信公众号、还呗APP打造了人工客服的三项驱动。现在服务升级,数禾科技以AI机器搭建起了完备的知识库,用户可根据实际问题自主获取解决方案。

从幕后支持来看,金融科技让服务更贴心

作为金融科技行业的领军企业,数禾科技突破传统,打造了“数算器”概念,通过数据与算法的高效应用实现了对用户“千人千面”的服务匹配。据了解,数禾科技以先进的人工智能理论与技术为基础,驱动了数据在金融服务领域的应用,通过先进的算法输出强劲的算力,构建起了用户深度分析体系,用户标签提取体系,以此实现了对用户的精准识别与区分,再通过智能决策引擎的使用,实现了对不同用户构建不同政策规则的风控模型。

比如在客服热线后台中,数禾科技就能针对不同用户需求,提供差异化服务。据了解,数禾科技设置了21组客户进线标签,根据不同的标签,系统可以精确定位用户问题,同时匹配对应的客服人员,进而高效解决用户问题。

金融科技飞速发展,服务水平的高低成为金融科技企业的重要指标。数禾科技以技术为驱动,打造的智能服务体系,经过时间的沉淀和磨砺,势必会在用户心中逐步树立一个金融的“最优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