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盘点华硕高刷新电竞显示器,Fast IPS技术带来强悍性能

 2020-03-31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华硕旗下的第三款Fast IPS电竞显示器终于上市发售了。截止到目前为止,华硕已经推出了三款搭载Fast IPS面板的电竞显示器。可以看出华硕在电竞显示器领域的布局与方向相当明显,那就是发挥自身独具匠心的创新实力,以高品质高性能的电竞显示器产品征服广大游戏玩家。

华硕的第一款高帧率Fast IPS电竞显示器就是有绝影称号的ROG Strix XG279Q。身为ROG玩家国度系列的一员,XG279Q绝影充分的继承了ROG的信仰血统,不仅外形采用经典的三脚底座设计,配备了信仰投影灯,而且背后也增加了可以发光的ROG大眼睛LOGO。可以与其它华硕硬件产品组建神光同步灯效。性能方面,XG279Q绝影由于采用Fast IPS快速液晶技术,可以提供2K分辨率和170Hz的高刷新率,并且GTG灰阶响应时间也达到了1ms的超快速。可以为玩家提供高帧率低延迟的畅爽游戏体验。

华硕第二款高帧率Fast IPS电竞显示器是继绝影XG279Q后上市的TUF Gaming VG279QM。作为曾经风靡一时的VG279Q国民电竞显示器的究极进化版,VG279QM的实力表现绝对可以称之为一流。不仅能提供1ms的GTG,刷新率更是提高到了目前市面上顶尖的280Hz,可以说是完全将一种TN面板的电竞显示器踩在脚下。并且VG279QM还通过了NVIDIA的G-SYNC兼容认证,搭配上TUF Gaming系列必备的ELMB SYNC技术支持,华硕VG279QM电竞显示器可以在定频与变频双模式下消除动态模糊,保持游戏画面稳定不卡顿不撕裂。为顶尖游戏玩家提供超级顺畅的游戏表现。

华硕第三款高帧率Fast IPS电竞显示器就是刚刚上市正式发售的TUF Gaming VG259QM了。这款电竞显示器除了继承了VG279QM所有的性能配置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24.5英寸的标准赛事专用电竞显示器尺寸,可以说是电竞比赛职业选手的不二之选。280Hz超高刷新率+1ms灰阶响应时间的配置可以职业选手带来强悍的性能表现,让选手们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实力,享受比赛的乐趣并且赢得比赛的胜利。

一直以来华硕电竞显示器的口号都是“要赢,选华硕”,如今华硕不仅稳定了赢家之选的标签,也在为电竞行业输送更多的设备支持。为职业选手与顶尖玩家提供更加完整突出的畅爽游戏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显示器
显示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