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餐厅老板组织员工玩游戏挣钱 餐饮寒冬里的自救神操作

 2020-04-03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二月以来餐饮业复工神操作可谓一波接一波,先是“云外卖”,再到把“闲置”员工“借出去”,吃瓜群众们都不得不佩服餐饮业大佬们的非凡创新力。最近广州一家川菜馆老板的救店神脑回路更是惊呆众人:这位餐厅老板组织员工组队打游戏挣钱,竟也能赚回每月日常开支。

这家位于广州一个办公园区二楼的川菜馆,在当地小有名气。老板刘先生对记者介绍:“2月份我们就遇到了经营困难,员工全部到岗之后压力更大。看着大家闲得无聊、情绪低落,我就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我依照自己多年的游戏淘金经验,组织了4名员工,开始了《大话西游2》冲新之旅。通过赚金币、卖道具等操作,过去一个月,5人赚回了一万两千多元。加上外卖收入,基本覆盖了餐厅开支。总算不亏钱了。”

老板的这一套“救店神操作”,不但惊呆了网友,连他的员工们都是佩服连连。

用几台收银电脑、旧笔记本电脑,支在餐厅角落,既不影响店铺经营,又能组织人力开展自救,也算充分利用资源了。这家餐厅老板还说:“我做的是自己熟门熟路的事情,清晰简单可行。这个游戏,冲新区操作简单、利差大,员工们也能很快上手,一起沟通进步更快。能为餐厅帮上忙,员工们也乐意这样干。”

在这位餐厅老板的神脑洞下,原本八竿子打不着的餐饮业和网络游戏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实现了一次“世纪同框”。网友们纷纷调侃:“这新闻得转发老妈看,看看后不后悔当年阻止打游戏挥下的棒子。”而更多的是激起了无数《大话西游》的老玩家回忆:“当年弃坑的原因已经模糊,但可以肯定的是弃坑损失不止一点点……”

吃货们则是担心起餐厅老板会不会因此改行:“老板打游戏挣钱那么溜,以后餐厅还开不开呀,还想去吃一顿呢……”看来,吃瓜群众们都在为自己喜欢的餐饮店捏着一把汗。

最后仍然要提醒一下:聚会聚餐有风险,宅家游戏最安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游戏
挣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