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云途腾|中国私有云企业20强

 2020-04-07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私有云为代表的云计算领域正在加速与传统产业融合、引领产业变革。纵观过去十年,私有云市场群雄争霸,从最初的一大四小、五虎将到如今的四分天下:

传统数据中心玩家依托已有销售渠道大肆开疆拓土、公有云玩家降维打击迅速抢占市场、三大运营商巨头也来分一杯羹,纯私有云玩家凭借各自优势异军突起。作为纯私有云厂商的云途腾,依托独有的商业模式和业务策略,一路峥嵘、再创辉煌!

《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对中国私有云市场及私有云厂商进行分析调研,综合评比发布了“2019私有云企业排行”,云途腾凭借在产品技术、业务战略、生态布局等多方面综合实力跻身TOP20,在百余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

《互联网周刊》这样评价云途腾:云途腾的生态链贯穿整个云计算行业的技术和市场,以其特有的“联合运营”和“联合研发”商业模式,将自身与企业客户紧密捆绑在一起,这就是以卓越的企业级服务打造休戚相关的“命运共同体”。云途腾在18年发布的私有云排行中位列36,这两年期间云途腾都取得了哪些质的飞越呢?

卓越产品技术创新+行业经验+完整服务能力

云途腾在产品发展方面给自己定的目标一直清晰务实,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国产化贯穿始终,将自身在技术上的领先性与行业深耕经验、完整的服务能力相融合,打造功能丰富的云产品栈,构筑“新基建”七大领域科技底座。

超融合

满足5G基建、特高压、城市轨道交通等的边缘算力、存储需求

云操作系统

实现大数据中心和工业互联网云化,抽象计算、网络、存储三大IT能力,加速产业变革

容器系统

加速企业从云就绪向云原生进化历程,打造人工智能引擎

云管平台

强大的云运营、运维系统为企业赋能,实现精细化运营和一体化运维

可信云解决方案落地多维度确保信息安全

基于自研云产品,云途腾推出可信云解决方案,采用四横(基础设施层、数据平台层、应用层、访问层)、四纵(云管理平台、监控运维、运营管理、安全防护)架构设计:

可信云方案满足最新安全等级保护标准、支持国产软硬件生态,结合云平台高性能、高可用、高可靠、易扩展、智能运维等优势,保障信息安全、业务连续性、应用快速落地,支撑“数字政府”、“数字军工”、“数字教育”、“数字制造”等政企业务系统。

正确的商业路线业务发展进入加速期

正确的商业路线是云途腾位列私有云市场高端玩家的原因之一

云途腾坚持五横(交通、能源、金融、党政军、运营商)一纵(国产化贯穿始终)业务发展战略,继续在五大行业开疆拓土,与众多头部企业共同打造行业云,如交通铁信云、能源思极云、广电天山云、保险财险云、政府政务云等,在多个行业打造标杆项目带动行业发展,云池规模、收入规模持续扩大,预示着公司业务发展将进入崭新的加速期。

长远的生态布局完善国云生态

积极与产业上下游深入合作,加速国云生态建设发展的同时,持续提升自身产品、技术、服务能力。

云途上的目标与执着

从加速产品升级到推动产业变革,从梳理当前业务,再到规划未来远景,云途腾每一步都设定了明确目标,将稳健产品、高质服务、行业深耕、生态联合四位于一体,综合发展、逐步推进、层层落实。云途腾始终坚守着一颗赤子之心,执着于做最懂行业客户的合作伙伴,陪企业成长的同时不甘于现状,加速步伐,与合作伙伴共享云途腾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重磅】瑞数信息位居2022年中国私有云WAF市场份额Top3!

    2023年6月,IDC《中国云Web应用防火墙市场份额,2022:云上云下协同发展,云原生WAF成为必然》正式发布。本次报告研究针对2022年中国公有云WAF和私有云WAF市场的规模、增长速度、主要玩家、市场与技术的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研究。2022年,中国云WAF市场整体(公有云+私有云)同比

  • 6大功能特性升级,UCloudStack优刻得私有云发布全新版本

    UCloudStack优刻得私有云是与公有云同构的云计算服务平台,可提供自主可控的计算、存储、网络、安全、容器、运营运维及PaaS等全栈云服务,技术架构轻量灵活、支持多种交付模式高效部署。

    标签:
    私有云
  • AppleTV、虚拟机双加持 极空间私有云释放NAS无限可能

    近日,极空间私有云在618前夕正式发布了两款新产品——Q2C和Z2Pro。Q2C此次发售价格突破千元,价格更亲民;Z2Pro更是号称“全能小王子”。这两款新品已在极空间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预售,大额优惠券叠加优惠力度拉满。看得出来极空间每年推陈出新的这项举措,势必要全面覆盖更多NAS受众用户,加速推进

    标签:
    私有云
  • 极空间搭配希捷酷狼健康管理,实现存储自由!

    近日,极空间私有云全系列产品正式上线希捷酷狼健康管理(IHM)功能,关注存储需求,守护数据安全,帮助大家更加方便和及时地了解、管理、保护硬盘中的数据。在数字时代,记录与存储几乎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无法避免的行为。无论你在什么行业、使用何种电子设备,产生的数据量经日积月累后都将成为一个不容小觑的数字。面对

    标签:
    私有云
  • 中信财务(国际)携手中企通信打造企业私有云 推动集团司库体系境外执行平台建设

    2022年以来,中国人民银行和银保监会相继印发《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2-2025年)》及《关于银行业保险业数字化转型的指导意见》,部署金融机构结合自身实际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2022年初,国资委发布《关于推动中央企业加快司库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的意见》,要求“力争2023年底前所有中央企业

    标签:
    企业私有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