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金融科技重塑服务模式 百融云创助力普惠金融

 2020-04-08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融科技的运用,为普惠金融良性可持续性发展提供了支撑。数据显示,2019年金融机构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继续增强,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持续回落,在保持小微企业融资风险稳中有降的同时,融资效率大幅提升。

专家表示,小微企业融资效率的提高离不开科技赋能。智能平台建设是金融机构智能化转型的核心,要通过技术创新持续为小微企业提供丰富、多维度的智能服务,构建完整的服务生态圈。

中小企业融资是全世界的难点,但是金融科技在普惠金融方面,尤其是中小企业融资方面可以提供一些革命性解决方案。金融机构在面对融资问题时,建立风控模型,对接高品质的数据,能够更有效率地解决这些风险识别和管理问题。

国内头部金融科技应用平台百融云创在普惠金融领域的创新实践值得业内借鉴。百融云创以科技重塑服务模式,探索金融科技在客户信用评价、授信准入、风险管理等环节的应用,有效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

百融云创通过科技从“资产化”、“数据”和“平台”三个方面赋能连接产业与资金端,利用产业数据还原小微企业信用,解决小微企业信用评估难的问题。同时,在连接小微企业与金融供给侧的过程中,将自身创新的金融科技切入到金融信贷、风控、精准营销等各个不同的环节,助力小微企业、“三农”等普惠领域获得优质高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此外,百融云创还积极构建“产业+科技+金融”生态。通过为众多行业提供科技风控,能帮助金融机构有效识别产业场景端的风险画像,实现产业场景金融化,助力解决产业链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目前,百融云创已经开发了15大行业的头部产业互联网平台,与塑化、钢铁、快消、纺织品、物流等多个领域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合作,挖掘出约8000亿信贷规模的优质场景。

随着金融科技行业的高速发展,科技与金融的融合也会越来越明显。百融云创将在金融科技领域不断精耕细作,强化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用实践,为银行等金融机构和平台提供更加可靠、更加精准的服务,更好的发挥金融科技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