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打响5G手机节!苏宁易购realme签约5G战略合作

 2020-04-09 17: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7日,@苏宁手机与@realme真我手机在微博联合官宣,共同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推动5G普及。同时,就在当日苏宁易购直播发布首发个5G手机节,宣布将成为联合合作伙伴,共同参与10亿5G换新补贴基金,加速5G换新。

realme以“敢越级”的口号和出色的性价比,成为了近些年发展速度的手机品牌之一,获得了市场上一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而苏宁易购作为国内线上线下全场景零售平台,拥有丰富的全场景销售渠道。尤其是通过遍布全国的苏宁易购门店,将会实现realme加速扩展线下渠道。全场景的优势,加速5G市场下沉,消费者能够更直观地体验到realme真我5G手机。

同时由于目前5G尚处于起步阶段,坚持“敢越级”理念做产品的realme和苏宁易购携手,将会以出色的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为消费者带来畅快的5G体验。realme与苏宁易购的战略合作,将形成5G时代双赢新格局,加速5G普及。

目前由苏宁易购发起发起的首个5G手机节正在全面爆发中,realme相关的真我X50,真我X50 Pro等多款手机全面参战,用户可享最高24期免息分期,以旧换新补贴等优惠措施。以realme真我X50 Pro为例,活动期间到手价3599元起,参加苏宁易购24期免息分期,每天只需要4.8元起,以旧换新至高或补贴2000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