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博推广的几点技巧

 2020-04-09 17:30  来源: 王宝臣自媒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技巧一:微博的基本设置。像头像,昵称,标签,基本信息等,这里我建议大家的是最好实用真实名字,真实的资料,真实的头像,真实的介绍自己,因为真实的东西让人可信,提高被关注的几率,吸引更多粉丝的关注,一般用户都是很反感虚假的东西。还有标签的设置也是很重要的,譬如想谈论“美食”那么我就将美食设置为标签,这样就很有明确性,而且微博会推荐有共同标签或共同兴趣的人加关注,你既可以加关注推荐给你感兴趣的人,其他用户也可以在微博推荐中加关注你。设置的标签尽可能的多点,这样你被搜索到的几率就大。

技巧二:巧妙的发布微博内容。我们要根据大众的喜好来发布微博内容,善用大众话题,或者是当今热门话题,如奥运会,将我们营销的内容巧妙的策划进火爆的话题中,增加被用户搜索到的机率,引起别人的注意,得到关注,从而达到了营销的目的。我们一般在发广播的时候,在热门关键词加双井号如:#××#。还有在新发微博的时候不要忙着推广自己的产品,这样不仅得不到别人的关注反而遭到唾弃。先开始我们可以多发点搞笑的图片,好看的视频等,去勾起别人对你感兴趣,让他们主动的关注你。慢慢的等你的听众多了再去推广你的东西,这样转载和评论你的粉丝就会更多。

技巧三:培养微博的活跃度。1.自己去找一些微博用户收听他们,你收听他们了,一般都是会回听你的,但是也要注意不要去收听的都是名人,一般名人不会回听你的。我们还可以加入一些话题转播收听,如互听大队、诚信互听、冷笑话,这个方法很好,能带来很多的听众。2.转发和评论别人的微博,别人也会来回复你,这样就很好的带起了互动,互动多了微博的活跃度也就高了。但是不要过分的转播他人的话题,也不要为了多给别人评论就去随便的给别人回复内容,这很容易让人厌恶。3.多加入一些微博群,它也是一个能让你展示自己的一个机会的渠道,因为那上面有各种各样的人,总会有人会对你感兴趣。4.要会使用@的功能,尽管你非常想要引起别人的关注和希望那些粉丝帮你转发,但是也不能太过于频繁、被@的听众当中不熟的人不能太多。

技巧四:有规律的进行更新。不要注册好了一个微博,却放在那当摆设,不去更新它,或者是一天发个一百条广播,这样都是没必要的。我们每天平均发个十几条广播也就行了,但是内容一定是要有看头的。同时更新的时候也要把握时间,一般微博活跃的高峰期都是在1:30-13:30、16:30-18:00、20:00-22:00这段期间,所以在这段期间所发的微博很容易引起别人的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