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博大号推广微信,一晚实现从0至1000粉丝

 2020-04-09 17:53  来源: 木木老贼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微信营销,无论是微商,自媒体,还是企业都需要吸粉。而微信吸粉首先要借助平台(受众群体聚集地),然后利用人性的一些营销点进行攻破。

利诱也好,便宜也好,免费也好,天上掉馅饼也好,帅哥靓女也好,总之需要有一个引爆点,满足他人所需,同时得到你所需。

利用微博这个受众聚集平台给微信导入粉丝是非常常见的,我想大部分人可能都用过,但利用微博拉粉大多人都是直接在微博上面放个微信号或二维码让别人关注,或者是利用大V推荐,很多时候这样被动的求关注往往效果很不理想。

为什么?平台虽好,有很多用户群体,但的吸粉方法没有引爆点,用户凭什么就得关注你?没有抓住人性的一些需求,仅仅是你得到所需,用户并没有得到满足。

刚好我看到一个微博大号推广微信的例子,一晚实现了从0至1000粉丝,他是怎么实现的?下面木木就带大家简要的看看。

这个案例主要是做的本地微信用户的吸粉,以本地微信交友群为主要引爆点,中间穿插一些小引爆点来满足用户所需。当然平台是微博,利用的是一个3万粉丝的微博做推广。

1、确定以交友群为主题,放出风声(时间:20点52分)

此时很多人仍处于观望状态,有40人左右加微信进群。这是一个大的引爆点,本地微信交友,所有的都以此展开,满足本地用户的交友需求,并且交友是长需求,不是一本电子书,一个小工具,一点小优惠等这样的短需求。但交友只是一个轻需求,哪都能交,还没有能打动人性,继续往下看。

2、美人计呼唤色狼出洞(时间:21点32份)

此时色狼光棍一哄而上,有200人左右加微信进群。无疑,这完全就是一个人性的营销点了,大量男性用户的好色、爱把妹的需求得到满足,不过前提是你得进微信群,不然这就都是别人家的妹子!

3、有人已在交友群约炮成功?(时间:22点18分)

这下,彻底再粉丝圈子引爆,*丝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加微信进群了,反正也不会损失什么。

到第二天中午的时候微信好友已经破1000了,男女比率基本平衡,看来本地交友也不只是男性的爱好。所以,还是我上面说的,要满足他人所需,当你提供给他们需求的东西达到一定程度,甚至超越他们需求(比如“约x”)的时候,自然引爆,你所需的也随之而来。

4、第二天下午再加一把火(时间:第二天下午14点08分)

至此,这个微博大号的微信推广基本告一段落,然后对好友进行分类管理,最终建了25个交友群,粉丝数是1200!

以上就是这个微博拉粉案例的简要介绍,用户和运营者各有所得,各取所需。所以,你要想利用一个平台给微信导入大量粉丝,没有引爆点可不行。

说此案例,不是要大家照搬做法,而是希望大家做微信吸粉能打开思路,触类旁通。总而言之,你要想有所得,就必须给别人所需。

做微信吸粉不需要有多难,多复杂的活动,简单就好,有趣就行,参与度高就不错。这个思路我觉得很好,营销运营者就是要培养自己的营销意识和营销思路,处处都有机会,看你能挖掘多少。往往一些简单基本的方法反而效果更好,你知道不代表你会,更不代表你做好了,简单的有时候最难做好,很多方法都是从简单的招衍生出来的。

所以,你还在瞧不起那些简单的方法,还在看不上那些“过时”的招吗?省省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博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