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逃不过的真香定律:百亿补贴下500w枚鸡蛋竟然无法在聚划算待满5天

 2020-04-10 09: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编有一个问题先考考各位:如果老板现在给你下一个500w的销售指标,你能在多久完成?这份考题聚划算给出了一个高分回答:只要5天。

聚划算在4月7日启动了新一轮的百亿补贴活动,撒钱打造“鸡蛋补贴日”,活动之初聚划算就撂下狠话:“已给全国母鸡定下KPI:要为全国人民供应500万枚品牌鸡蛋”。果不其然,活动开始后聚划算百亿补贴的各类品牌鸡蛋销量直接被消费者的热情引爆,仅活动首日聚划算百亿补贴页面就直接售空近百万枚鸡蛋。这样的成交量可绝对称得上电商圈的模范课代表作业了,其他各家电商小伙伴不妨也跟着聚划算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来学习一下,为自己的KPI加加分。

那么先来看看课代表聚划算这次的鸡蛋到底有多优惠呢?小编找了同类平台的价格,大家可以参考看看。

同样30枚的德青源谷物新鲜鸡蛋,聚划算百亿补贴后的售价只要22.8元,比其他平台要便宜10元左右,等于花2份的钱就可以买到3份的鸡蛋。这样的优惠力度怎能不让消费者疯狂。而且聚划算百亿补贴的这款鸡蛋有德青源官方旗舰店的品牌正品保障,在价格力和品质力上都十分有竞争优势,从销售量就可以看出聚划算撒钱狂贴的鸡蛋卖的有多好,仅仅德青源的这一款爆款鸡蛋本月就已经狂售7.5万份,而这一销售爆发也直接助力德青源品牌的鸡蛋从整个蛋类目第12位冲上蛋类目TOP 2宝座,在鸡蛋类目中更是登顶TOP 1。

由于品类比较复杂、保质期短、损耗率高、供应链难以把控等原因,生鲜品类被称为电商领域的蓝海市场,却也是一块行业难啃的硬骨头。疫情之下,各大电商平台迎来布局生鲜品类的机遇期,更需要加强对用户心智的深耕。

像现阶段,一些餐饮行业试图通过涨价的方式来追回疫情期间失去的利润,但这种方式却不适合生鲜电商领域。因为生鲜电商有着相对传统零售不足的物流、库存短板,在消费日渐复苏的阶段更应该练好内功,进一步优化消费者体验借机沉淀更多潜在用户。像聚划算百亿补贴就通过优选德青源、圣迪乐村等国内优质蛋企品牌合作,确保一手品质鸡蛋的货源,加以大额补贴作为诱惑力,继续培养消费者在线上购买生鲜的习惯,将集中在线下的生鲜消费逐渐向线上转变,扩大生鲜运营的生存空间。

在聚划算百亿补贴的带动下,德青源旗下的优质鸡蛋仅在7号一天就卖出近百万枚,不仅展现出了聚划算的销售爆发力,也反映出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鸡蛋的强劲需求。一枚小小的鸡蛋背后也牵动着国内众多养殖场、农户等养鸡业者的生计。有了聚划算的销量保障,更多优质生鲜原产地等基地供应能力也将涌向聚划算,持续优化鸡蛋供给,让聚划算上的消费者买到营养、安全、健康的鸡蛋。为了保障消费体验,聚划算在此次活动结合生鲜品类独有的特性,还推出破损包赔,提供1:1赔付的服务,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下单顾虑。

长期立足于推动农产品上行,聚划算正成为连接10亿消费者的品质惠经济战略窗口。在38大促期间,聚划算结合“爱心助农”活动成果,继续为全国核心农产区提供超级补贴,疏通采摘、物流、营销等完整农产品供应体系,自2月以来,仅优质特价草莓就整体卖出了15万斤;开年至今,橙子和车厘子也被大家抢购近20万件,多达100万斤。用补贴重构供给生态,聚划算正丰富供给生鲜品类品牌,破解生鲜品类在线运营的规模化、标准化难题。

由此可见,生鲜上线售卖想要做大做强,不仅需要做强供应打造爆款,更要重视品牌的运作,才能迎合“胃口”升级的中国消费者。聚划算百亿补贴也积极运作鸡蛋、猪肉等老百姓日常餐桌的品牌正品生鲜,让更多人化被动为主动,享受到线上购买生鲜的便利,进一步提升生活的品质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聚划算

相关文章

  • 与2万用户助力山区孩子足球梦:聚划算圆梦计划在行动

    时隔36年后,阿根廷再次捧得大力神杯。在刚刚结束的卡塔尔世界杯上,梅西和他的队友们如愿获得冠军,结束了一届梦幻般的世界杯旅程。另一边,与卡塔尔相距万里的江西遂川县,衙前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正在进行一场别样的足球赛。遂川的孩子们,踢球的环境很简陋,杂草丛生的土地是他们的球场,用石头垒起来的小石塔当球门,他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重塑爆发力,99划算节全新升级

    已经诞生12年的聚划算,以往在大家的印象中一般与低价团购、划算正品联系在一起。但划算并不意味着“便宜没好货”,而随着消费环境的改变,口味挑剔的消费者也开始追求更高的性价比。如今经历不断升级的聚划算,在刚刚过去的99划算节再次蝶变出圈,向商家和消费者展示了聚划算的变与不变。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重新定义“8点半”

    过去,人们习惯在晚上8点半守着电视机看黄金档的轻松时刻。现在,却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晚上8点半蹲守聚划算直播间,等待自己看好的尖货开启秒杀。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突围618,将创新写在基因里

    不少人认为今年的618是史上最难618,但对聚划算而言,今年的618依然走出了与往年不一样的新鲜感。基于直播下的爆发场,聚划算今年618的打法愈加清晰,而聚划算效应也因直播升级使其在这个不一样的618继续爆发增长。

  • 聚划算推直播节目《划算8点档》 首日观看量突破4000万

    有媒体报道称,聚划算推出全新直播节目《划算8点档》。开播首日,聚划算官方和6大品牌直播间最终观看量突破了4000万,结合艺人及品牌深度打造的话题也接连登陆全网热搜,斩获17个榜单热搜,阅读量累计超6.3亿,讨论量超16万,播放量近1亿。

    标签:
    聚划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