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聚划算推直播节目《划算8点档》 首日观看量突破4000万

 2022-01-04 15: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04日报道:有媒体报道称,聚划算推出全新直播节目《划算 8 点档》。开播首日,聚划算官方和 6 大品牌直播间最终观看量突破了 4000 万,结合艺人及品牌深度打造的话题也接连登陆全网热搜,斩获 17 个榜单热搜,阅读量累计超6. 3 亿,讨论量超 16 万,播放量近 1 亿。

据悉,首批参与聚划算直播节目的商家涵盖了美妆、3C数码、食品、家装等多个品类,同时节目还设立了助力动物保护的公益挑战目标。

通过联手 6 大品牌和无数观看此次直播的观众们一起,为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的动物们送上了新年大餐。

官方亲自下场直播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聚划算

相关文章

  • 与2万用户助力山区孩子足球梦:聚划算圆梦计划在行动

    时隔36年后,阿根廷再次捧得大力神杯。在刚刚结束的卡塔尔世界杯上,梅西和他的队友们如愿获得冠军,结束了一届梦幻般的世界杯旅程。另一边,与卡塔尔相距万里的江西遂川县,衙前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正在进行一场别样的足球赛。遂川的孩子们,踢球的环境很简陋,杂草丛生的土地是他们的球场,用石头垒起来的小石塔当球门,他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重塑爆发力,99划算节全新升级

    已经诞生12年的聚划算,以往在大家的印象中一般与低价团购、划算正品联系在一起。但划算并不意味着“便宜没好货”,而随着消费环境的改变,口味挑剔的消费者也开始追求更高的性价比。如今经历不断升级的聚划算,在刚刚过去的99划算节再次蝶变出圈,向商家和消费者展示了聚划算的变与不变。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重新定义“8点半”

    过去,人们习惯在晚上8点半守着电视机看黄金档的轻松时刻。现在,却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晚上8点半蹲守聚划算直播间,等待自己看好的尖货开启秒杀。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突围618,将创新写在基因里

    不少人认为今年的618是史上最难618,但对聚划算而言,今年的618依然走出了与往年不一样的新鲜感。基于直播下的爆发场,聚划算今年618的打法愈加清晰,而聚划算效应也因直播升级使其在这个不一样的618继续爆发增长。

  • 金秋超值购狂补百亿助力国货爆发 聚划算百亿补贴和天天特卖强强联合

    近来大众消费力亟需在国内市场获得持续释放,刚刚结束的十一国庆假期,也成为了各商家和平台拉动内需刺激经济的重要节点。据文化和旅游部消息,今年十一黄金周全国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890.61亿元,恢复至疫前同期的59.9%。而国庆消费报告显示,国庆长假对内需的拉动作用持续扩大,全国商超卖场消费金额较上月增长

    标签:
    聚划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