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律师举报视觉中国 视觉中国回应:内容严重不实

 2020-04-11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1日报道,4月10日,北京雷腾律师事务所王军义律师以“大恶 不容于国”为题,发布《关于视觉中国公司涉嫌诈骗罪和虚假诉讼罪的公开举报函》,举报视觉中国称获得相关图片著作权人—— Getty Images Inc.的授权,向各地企业进行维权索赔、诉讼。

据悉,Getty Images只是一家图片分销平台,根本不享有相关图片的著作权,Getty Images也从未声称自己是相关图片的“著作权人”。

举报函中称,视觉中国公司通过伪造Getty Images Inc.英文授权书的中文翻译件,谎称Getty Images Inc.网站上标注的“第三方合作机构”为Getty Images Inc.的品牌,在视觉中国公司网站www.vcg.com上恶意隐匿真正图片来源和著作权权属,加注“ Getty Images”水印,以此虚假声称Getty Images Inc.享有图片版权。

对此,视觉中国在微博发布声明称,北京雷腾律师事务所和该所王军义律师在网络上散布恶意攻击其公司的“举报函”。该“举报函”所涉内容严重不实,已经严重损害其商业信誉,对此,视觉中国已对北京雷腾律师事务所诽谤的内容进行了证据保全,并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