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腾讯云服务器优惠活动:云产品限时秒杀,1核2G云服务器99元/年

 2020-04-13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去年五月,腾讯云自昆明召开全球化数字生态会议之后,一个强烈无比的信号便释放出去,那就是为适应行业升级的竞争机制,腾讯云将会发起最为猛烈的进攻!果不其然,在2019年国内云基础设施高达千亿的规模中,腾讯云直接便拿下18%的市场大份额,完美演绎一个优质国产云服务提供商的气魄!

从无到有,国内云计算市场在早期阶段也是平平无奇,甚至行业内部也对“上云与否”存在着不小的争执,但是随着此市场的不断快速成长,行业增幅越来越大之后,世人方才终止这场毫无意义的讨论,转而就“上云为何”的问题继续探讨起来,毕竟在平均增幅高达40%的数据之下,云市场的发展前景可谓是不容置疑!

“腾讯云在这方面的态度一直是坚定不移,它始终关注于用户、服务以及数字内容等领域的连接,从而为探知未来趋势打下基础,包括其内容与技术的裂变式融合,更是直接推动着消费互联向着产业互联的方向快速前进!”腾讯云优惠网负责人表示。

得云者,得天下,这话一点也不为过。

事实上,作为产业互联升级的一个关键节点,云计算市场一直就是必争之地。虽说腾讯云进入该领域的时间较晚,但却对它的快速成长没有构成任何影响,它见证过“上云与否”的讨论,它亲历着新旧IT替换时的拐点出现,它在国家、地方陆续出台的优惠政策下如沐春风……

对此,腾讯云优惠网负责人进一步表示,腾讯云的视野极为广阔,它率先就察觉到行业竞争的本质,那就是不能一味地执着于底层架构,而是应当快速地向着市场需求进行转移,因为用户真正需要的不是复杂无比的技术架构,而是以最简洁的模式解决他们的业务难题,这才是云服务的核心要义。

所以,围绕着这个云服务的主题,腾讯云始终关注于产业链的连接,这种“连接即为王道”的理念,长期贯彻于产品研发、营销推广等环节之中,包括近期推出的腾讯云服务器优惠活动,更是直接打出“限时秒杀”的活动口号,一台爆款1核2G云服务器的活动售价,最后直接降低至“冰点”——首年仅需99元!

作为亚太地区增速第一的云品牌——腾讯云,它一直演绎着“自上而下”的战略方针,直接针对用户的结果论,以优质的云技术解决用户的运营、管理问题,从而达到帮助千万家企业实现增收降本的初衷。

想要了解腾讯云第一手产品介绍、优惠购买教程、最新活动、价格表以及腾讯云优惠代金券的用户,可以关注腾讯云优惠网,不但有最新最全的腾讯云优惠活动资讯,还能无门槛领取一张价值2860元的腾讯云代金券!

“在此次腾讯云优惠活动中,首年99元的爆款1C2G云服务器是每日4场秒杀,除此之外,还有2核4G6M新用户专享云服务器值得关注,3年仅需1735元,性价比最高!”腾讯云优惠网负责人补充说。

腾讯云云产品限时秒杀活动地址:http://www.tengxunyun.net.cn/22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