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iPhone11大降价,苏宁一站式上门换新还有补贴

 2020-04-15 16: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上旬,苏宁易购官方宣布率先启动iPhone11系列产品的首次大规模降价,最高降价力度达到1600元,降价后iPhone11 Pro Max各型号全部降价1600元,最低7999元就能入手;iPhone 11 Pro降价1200元,64G版本7499元;同时,iPhone11也降了500元,最低配64G版本售价4999元。

(图:苏宁易购iPhone11系列产品降价力度)

据苏宁透露,此次iPhone11系列产品大降价,带来了销量的明显提升,果粉对于价格还是比较敏感,降价后直呼“真香”。

随着iPhone11销量的提升,苏宁易购再次全面升级iPhone换机服务,一站式上门换新,用户通过以旧换新购买iPhone新机,旧机直接抵扣,仅需支付差价即可入手,并且还有苏宁给予的以旧换新额外补贴,最高可补贴1500元。由苏宁工作人员上门送新机取旧机,果粉足不出户即可用更低的价格,入手最新的iPhone11。

以购买iPhone11 64G版本为例,用户旧手机若为iPhone8P,旧机折旧价在2160元(iPhone8P平均回收价),苏宁给予额外补贴120元,iPhone11 64G版本降价后售价4999元,用上旧机抵扣款和补贴金额,最终用户仅需支付2719元即可入手iPhone11。

(图:苏宁易购iPhone11一站式换新活动页面)

并且,苏宁的工作人员将上门为用户换新,一站式送新取旧,让用户换机更加简单、方便、划算,目前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均可办理一站式换新服务,随着大力度降价和升级迭代的换机服务推出,预计iPhone11销量将持续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