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个人站长怎么创业?列举几个可操作项目

 2020-04-16 14:40  来源: 常州号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创业越来越艰难,十年前随便搞个小代码就可以开启你的网站创业了,五年前搞个行业网站也能小赚一把,现在好像能够赚钱的项目越来越少了。无论是时间成本还是资金成本不断增加,那么还有哪些创业的成本比较低可以让站长赚一把呢?

一、自媒体

推荐指数:★★★★★

成功指数:☆☆☆☆

自媒体创业的成功人士比较多,但是要想自媒体创业必须选择一个好的平台,如微信、头条号、百度百家等。当然你要有好的文笔,如果你文笔不行,而且阅历不多的话也没有关系可以搞点搞笑视频等资源,如果你这方面也比较匮乏那么只能劝你选择别的道路了,不一定每个人都适合自媒体创业,所以要想好了在行动哦。

二、网站目录

推荐指数:★★★★

成功指数:☆☆☆☆☆

网站目录创业维护成本很低,不仅可以让其他站长免费提交网站帮你更新,而且你可以让其他站长免费提交相关资讯。盈利模式更加清晰,网站有限审核收费,网站推荐收费,文章推荐收费等。目前市面上比较好的网站目录推荐:优能目录,付费版更有保障。

三、微信导航类

推荐指数:★★★

成功指数:☆☆☆☆

微信导航类网站权重都比较高,而且容易维护,自己可以找人开发一个优秀的微信导航平台,目前市面上有些免费的程序也可以试一下。收费也比较明确,审核收费,推荐微信收费等都可以实施收费哦。

四、域名投资

推荐指数:★★

成功指数:☆☆☆

域名投资是一个比较老的互联网项目,但是还是一个不错的投资项目,小到几千块大到上千万都可以进行投资,不过风险指数也比较高,对域名不太了解的人慎入,但是回报率很高,数百倍的很常见,不过需要时间来等待哦。

五、互联网金融

推荐指数:★

成功指数:☆☆☆

互联网金融玩法也比较多,无论是P2P还是众筹等都可以试试,这里面的风险比较高,但是收入也和风险成正比哦。这里提醒一下,如果你选择互联网金融,一定要有好的创新项目或者资本雄厚哦,不然可能亏得不要不要的。

六、在线直播

推荐指数:★

成功指数:☆☆

在线直播也是热门的创业项目,不过创业之前要想一想,你的颜值怎么样,你的卖点在哪里,你的人脉如何,如果你觉得各方面都不错,那么不如试一下吧,或许你一夜之间就火了。

以上我列举了几个我所了解的互联网项目,大家不妨都试试,不是每个项目都适合你,但是不试一下怎么知道不适合你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个人站长
站长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