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家先生总部多举措并行,助力武汉新零售门店复工复产

 2020-04-20 13: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武汉樱花开了,春天又来了。

1月23日—4月8日,经过76个日夜的坚守,按下暂停键的一切终于迎来重启。

在疫情期间,充分利用总部直播赋能,加紧学习、养精蓄锐的家先生武汉新零售服务商早已做好了复工复产的准备,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

家先生总部在第一时间全力配合,全网加大力度投广获客,1对1派发精准客户。

武汉新零售门店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快速上门提供专业的服务。

在短短的时间里,武汉传来捷报,签约客户,振奋人心!

为全方位助力武汉,家先生总部启动《武汉金花生复苏行动》,重磅推出六大赋能扶持服商新举措,全力加速武汉新零售服务商复工复产!

小程序首页开通“武汉专场”营销

家先生小程序上线“武汉复苏,家来助力”专场主题营销活动,覆盖旧房翻新新零售全场景服务,为新零售服务商高效获客营销。

全平台营销资源全力扶持

家先生为武汉新零售服务商提供全平台营销资源扶持,多渠道唤醒江城武汉旧房翻新用户回归,帮助新零售服务商高效复工。

直播助力武汉服务商复苏

家先生加大对武汉新零售服务商的线上直播获客支持力度,线上线下多场景交互,帮助新零售服务商实现获客增收。

帮助服务商短视频营销

家先生为武汉新零售服务商量身定制各场景化营销短视频,提供定制化武汉推广案,全力帮助新零售服务商实现精准获客。

花生商学院赋能直播培训

家先生为武汉新零售服务商提供新零售营销、订单转化等专业赋能专场培训,帮助新零售服务商复工后快速提升营收增长。

总监1对1专项行动辅导

家先生成立武汉复苏金花生行动专项组,开展总监1对1专项赋能辅导,全力帮助武汉新零售服务商加速复工复产。

春暖花开,万物生长季

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

未来将与更多幸福相逢

家先生与你同在每一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模式
家装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