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SN战队逆风翻盘,Letme被气下播

 2020-04-20 17: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0日消息,在近日的比赛中,RNG和SN进行了春季赛的比赛。RNG作为人气非常高的战队,粉丝们对RNG的成绩也是非常关心。不过很可惜的是他们在巨大优势的情况下,被SN战队翻盘,当时RNG的前上单选手Letme在解说完比赛后更是被气的直接下播,表示不直播也要去看看老队友到底是怎么训练的,为什么能做到这样的。

在这场BO3的最后一局里,RNG前期表现非常完美,二十分钟一度领先SN8K经济,然后就开始进入了中期梦游阶段,连输两波关键团战,让SN又重新燃起胜利的希望。然后RNG打了本赛季最离谱的一波团战,先是小明将大龙坑全部点亮,然后RNG反向操作放弃优势,跟SN中路拉扯,狼行正面闪现开大被辛德拉直接推走,RNG在失去了凯南的团控之后被SN一波翻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etme被气下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