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族17 5G旗舰手机今天正式官宣!5月8日与你珠海见!

 2020-04-22 15: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7日,魅族在mSmart 5G“快省稳”技术分享会宣布:魅族将会在22日正式公开魅族17邀请函。这个消息一经发布,就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因为魅族在新机邀请函的设计上总是独具一格,能够给网友带来许多惊喜,相信各位都还记得魅族Note 9的邀请函吧?

这份邀请函一反“科技感”的设计,创意地选择了JK制服和信号枪的搭配。一看就有一种邻家妹妹的感觉。如果说JK制服代表着Note9的高颜值,那么信号枪代表的就是它强大的游戏性能。无论男生还是女生,相信都会非常喜欢这款可爱的邀请函。

除了像魅族Note 9这样可爱又创意满满的邀请函,魅族也会推出一些“重磅”的邀请函,比如被众多网友称为“史上最贵邀请函”之一的魅族PRO 5邀请函。

这份邀请函配备了价值3000元的Go Pro Hero 4运动版相机,完美地衬托了魅族PRO系列的高端定位,这意味着魅族在产品上的不懈追求与在品牌格局上的进一步提升,令许多网友感叹“史上最贵邀请函不是说说而已啊!”

4月22日,我们终于见到了魅族17的邀请函,果然没让期待已久的魅友们失望!

从外观上看,魅族17采用了“投票箱”的外观设计,还带有一叠叠的小卡片。卡片上承载着魅友对魅族过去成就的总结,以及对于魅族未来的期待与展望。小编能够感受到满满都是魅友对魅族的认可与喜爱啊!

这个粉蓝相间的投票箱外面还有一行大大的字「投票不输的设计才是好设计」。了解科技圈的朋友应该都有听说过“魅族投票不输”这件事情吧?魅族凭借对于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的坚持,在多年中积累了一大批坚定的魅粉。

魅粉们都被魅族的情怀与偏执所打动了,比如说这次的白色前面板手机。比起黑色前面板的手机,白色前面板的手机的工艺难度更大一些,制造成本更高一些,但魅族为了自己对于品质的那份坚持,依旧选择了白色前面板,相信这一次魅族17设计也值得期待!

不仅如此,我们还能在邀请函上看到这么一行字「魅族 17 系列 5G 旗舰 5 月 8 日珠海见」。听完5G技术分享会之后,小编已经被魅族的“智能切网”“5G智能省电引擎”吸引住了,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魅族17了!同时想要入手的魅友也不用担心,这一次魅族将会在五一期间全力备货,力求保证货量充足!

魅族年初的时候曾表示要“专注高端旗舰产品”,小编相信魅族17会为魅友们的漫长等待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