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博结成科技户外应急电源,“电”亮您的生活!

 2020-04-22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博结成科技户外应急电源,“电”亮您的生活!

说到户外应急用电,博结成科技有太多话想说。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衍生了越来越多的高精尖科技产品,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如:管道机器人,用于解决城市管道检修中排查难的问题;大气采样器,用于解决空气治理中空气质量的检查问题;便携卫星通信站,用于解决野外的应急通信问题;消防无人机系统,用于解决城市或森林巡查;便携式呼吸机制氧机,用于解决呼吸疾病患者转移过程中的供氧问题;电力检测设备,用于检修排查电路...

这些高精尖产品的出现,可以非常方便的对将要出现的灾害,(如:城市管道破裂造成地陷;空气严重污染造成呼吸疾病;地震出现造成通信中断等)进行或排查或解决或预警的作用!

这些高精尖仪器设备的出现,极大的方便并保障了人们的美好生活。博结成科技推出的户外应急电源(也叫做便携式交直流电源),对于这些设备又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因为它解决了这些仪器设备的应急用电问题,让户外取电难、用电不方便、燃油发电机输出电压不稳定等问题彻底解决!

博结成户外应急电源BJC系列产品输出功率( 500W~3000W)、产品容量(500WH~6000WH)规格齐全,经住了消防行业、环保行业、通讯行业、医疗行业、电力行业等领域的考验!

博结成科技曾为南方电网提供博结成户外应急电源,保障电力检测仪器设备户外应急用电;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为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提供博结成户外应急电源,保障呼吸机制氧机在转移病人中的用电问题;曾为四川甘孜州森林消防支队提供电源,解决消防无人机巡查系统和卫星便携站用电问题...产品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博结成科技用专业的技术和经验解决专业的需求,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电源产品和更专业的贴心服务!

博结成科技户外应急电源,“电”亮您的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