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世界读书日回收宝助力智学计划,为贫困家庭儿童赠送读书卡

 2020-04-23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龙应台曾对儿子安德烈这样说过: “孩子,我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绩,而是,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当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义,你就有成就感。当你的工作给你时间,不剥夺你的生活,你就有尊严。成就感和尊严,会给你快乐。”

然而,在疫情的影响下,贫困家庭的孩子们连读书学习都成了一种奢望,更谈何拥有选择的权利。

在贵重遵义市务川县浞水镇,读初三的姐姐带着妹妹用长板凳在田野间支起了一个临时“小课堂”。而浞水镇的另一对上小学的男孩子,只能共用一个手机上课,阴冷的田间,装着木炭的火盆在课桌底下为小兄弟提供一丝丝温暖。

为了帮助孩子们快乐的读书学习,让这个读书日变得更有意义,回收宝联合了支付宝公益基金会、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闲鱼等发起了“智学计划:贫困学生智能学习公益项目”,号召用户捐赠闲置旧手机/平板,为孩子们能愉快地读书学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年的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在科技迅速发展的今日,读书的方式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从最初的纸质书本到现在的数字化阅读,读书变得越来越便捷。对于很多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来说,通过手机等互联网设备进行读书学习,让疫情期间的功课不落下。

本次捐赠覆盖了包含湖北、贵州等10个地区的贫困地区,向10000名贫困学生,赠送10000部智能设备。同时,回收宝还将持续提供线上课程及半年读书卡,帮助孩子们在数字时代获得更全面的教育资源。

成立于2014年的回收宝,由阿里巴巴战略投资,专注于二手手机电商领域,专业的回收、质检、隐私清除体系,让每一位捐赠者的心意都得到最大善意的传递。不一样的读书日,从让闲置回归价值开始。和回收宝一起,为祖国的花朵,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苹果,为何“盯”上二手机?

    总体而言,无论是苹果,还是华米OV为代表的国产手机阵营,二手手机市场已经是不容忽视的“新大陆”;而对整个二手行业来说,在促进绿色消费、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背景下,包括上游厂商在内的全产业链端的融合与合作不仅有利于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让全球消费者受益,也能在未来赢得先机。

    标签:
    二手手机
  • 找靓机回收用专业树立品牌形象,得到用户好评认可

    多年来,传统回收市场价格不透明、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影响着用户处理二手手机。转转集团旗下找靓机回收创新经营模式,坚持把效率放在首位,着眼用户在传统回收业务中面临的瓶颈问题,规范回收流程,加强过程监管。经过几年时间,发展成一家专业的二手手机服务提供商,在行业中树立了品牌形象,得到了用户的好评认可。

    标签:
    二手手机
  • 找靓机回收探索新的运营模式,让二手手机回收无忧

    随着高新技术的不断应用,智能手机更新速度日益加快,由此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闲置手机。如何处理闲置手机是很多用户关心的问题。虽然传统回收市场在处理闲置手机上发挥了积极作用,但也看到,手机交易不规范

    标签:
    二手手机
  • 找靓机回收,让闲置手机处理更简单

    随着手机技术的深入发展,智能手机的更新周期进一步缩短。现如今,很多人拥有多部手机,处理闲置手机也成为他们讨论的话题。虽然传统二手回收市场提供了解决途径,但是传统回收方式面临价格偏低、信息可能泄露等问题

    标签:
    二手手机
  • 找靓机回收专业又环保,推动资源循环利用

    换下来的旧手机、囤多了的护肤品、剩下一只的蓝牙耳机…你一般都是怎么处理的呢?反对浪费、绿色环保理念也成为了社会共识,每一笔闲置交易其实都是一种绿色行动。当下,90后、00后拥抱新品,但也不拒绝二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