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2020云展会成趋势,万商之家直播APP开启线上观展新体验

 2020-04-23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商业直播成大趋势

2020年疫情席卷全球,各行各业遭受巨大冲击,很多行业被迫按下“暂停”键。

4月以来,中国虽进入复工阶段,但海外疫情依旧严峻,很多外贸企业订单被大幅削减,各行各业、各类群体,都面临着极大考验。

当线下营销受阻之后,直播行业成为一匹黑马冲了出来。受疫情影响,企业直播行业客户量同比增长8-10倍。一时间,不管是商业大佬,还是流量明星,或者个体商户们纷纷走进直播间为自己代言、为品牌代言。

不仅如此,包括线下很多大型的展会,近期都纷纷都搬到线上“云”举行。而为了避免疫情的二度爆发,1月底以来,国内各类展会已经取消或延期了高达上千场。

据悉,第127届广交会将于6月中下旬在网上举办。以网上办展替代实体展,既是应对疫情的务实举措,又是创新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也预示着“云展会”模式被按下快进键。

届时将会广邀海内外客商在线展示产品,运用先进信息技术,提供全天候网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服务,打造优质特色商品10X24小时全天候的线上外贸平台。让中外客商足不出户下订单、做生意。

云展会帮助企业破解困境

中国制造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防疫期间,“云展会”成了外贸企业眼中的香饽饽。在一些知名国际展会的配套“云展会”上,能收获到海内外买家蜂拥而来的订单。

4月13日,有关部门出台了一份《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培育展览业发展新动能有关工作的通知》。

强调:要推进展会业态创新,积极引导、动员和扶持企业举办线上展会,充分运用5G、VR/AR、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举办云展览,开展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签约;鼓励政府主办的线下展会率先线上开展,支持专业展会主办机构将线下品牌展会项目开通线上展览。

目前多地已经在积极开展“云展会”,以解决线下展会无法举行给企业和行业带来的影响。

近期,响应比较快的比如北京,已有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北京国际环卫与市政设施及清洗设备展览会以及北京科技防疫物资出口线上展等3个展会项目确认通过最近才筹建的线上联盟举办“云”展会。

还有不少手机厂商以直播发布会的形式推出新产品。包括Facebook、苹果的新品发售也改成线上直播。

不管是线上直播卖货,还是企业“云展会”功能的实现,政府鼓励支持有实力的商业直播企业参与进来,助力企业顺利完成线上推广。

但是强大直播功能的实现,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这需要借助灵活多元化的大平台,才能实现诸多功能需求。

因为这涉及到云计算技术、5G、人工智能、物联网、 VR等“互联网+”的全方位技术融合。对比多个直播平台,我们发现到万商之家直播APP,在同类直播软件中,优势显得非常突出。

万商之家助力中小微企业开拓市场

为了响应号召,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展览业复工复产工作,加快推进展览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万商之家正在积极打造线上展会新平台,推进展会业态创新,积极引导和扶持企业举办线上“云展览”,开展“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签约”,提升展示、宣传、洽谈等效果。

据我们了解,作为商业直播领域的企业,万商之家通过前期紧张筹备,成为“云展会”商业直播领域中已在内测的平台。

万商之家鼓励建设区域电商直播网络流量基地、特色产业区域性电商直播基地,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和企业建设一批线上线下融合的新消费体验馆,促进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的运用。

万商之家运用其强大的技术做背书,为中小微企业输出多元线上营销需求,如:展会直播、发布会直播、电商直播、商机获取、商机发布、项目展示、人脉资源拓展等服务。

以发布会、展会、发售会和电商直播等形式承载多样化商业属性直播内容,并整合和共享海量项目资源、人脉资源,实现中小微企业的多元变现和流量赋能,充分满足商家与用户的营销需求。帮助商家通过直播实现用户互动与商品销售的闭环,完成从传统商业向互联网快速转型,推动品牌生意增长。

当“平台直播”、“云带货”、“Business online”等新理念、新技术成为了越来越多企业的共同选择之后,在企业与客户从“面对面”转到“屏对屏”的过程中,企业利用好这种营销手段,不仅能为企业拓宽营销渠道、增强抵抗风险能力,也使各个企业对营销模式有了新的探索。

互联网界基本上每5年就会产生一个超级红利的项目,比如2005年博客和社区兴起,2010年是微博红利时代,2015年公众号开始在全网流行。

2020年,黑天鹅之下,直播风口的时代已经来了!乘风而上,就能扶摇直上九万里,实现企业腾飞,也希望中小微企业们借助优质平台,成功开拓新市场,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app
云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