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你是选择索尼全画幅微单还是有RF镜头群的佳能EOS R5

 2020-04-24 10: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佳能宣布全画幅微单EOS R5正在研发中,越来越多的摄影爱好者开始对这款相机充满兴趣。随着8K视频拍摄、双防抖、高速连拍等功能被曝光,这款相机也成为了机友口中今年值得推荐的全画幅微单。那么,你知道与它同步开发的9支RF镜头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你是选择索尼全画幅微单还是有RF镜头群的佳能EOS R5。

(全画幅微单推荐-佳能EOS R5)

熟悉佳能的人都知道,EOS诞生至今已经超过30年,但该品牌持续致力于产品与技术的开发,又在2018年推出了全画幅专微EOS R系统,以满足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更多需求。该系统跨越了既定思维,充分发挥无反光镜结构的潜能,开发出大卡口直径、短后对焦距离、高速数据通讯能力的新RF卡口,并将RF镜头群带到了摄影爱好者的眼前,,你是选择索尼全画幅微单还是有RF镜头群的佳能EOS R5。

不足两年时间,佳能又宣布正在开发全画幅微单EOS R5,该相机凝聚了佳能多年自主相机开发经验累积的CMOS图像感应器、影像处理、光学以及其它先进技术,还将在2020年携9款正在开发中的RF镜头重磅来袭,其中包括RF100-500mm F4.5-7.1 L IS USM、增倍镜RF1.4X和RF2X等。也就是说,佳能将通过增加更多有竞争力的相机和镜头产品,以持续强化EOS R系统,满足用户快速增长的全画幅拍摄需求,,你是选择索尼全画幅微单还是有RF镜头群的佳能EOS R5。

(佳能新款镜头RF100-500mm F4.5-7.1 L IS USM)

不仅如此,就目前的公开资料看,佳能 EOS R5还将搭载极具创新性的8K视频拍摄功能,而机身+镜头双防抖、高速连拍等亮点功能也是行业领先水平。与RF镜头群息息相关的就有机身+镜头双防抖系统,佳能的镜头防抖是业内首屈一指的,之前推出的多款RF镜头都是支持光学防抖的,而且防抖级别已经达到5级。如今,佳能EOS R5应用机身+镜头双防抖系统,与RF镜头群可以说是相辅相成,这也让人们对这款相机的防抖性能有了更大的想象空间,你是选择索尼全画幅微单还是有RF镜头群的佳能EOS R5。

随着佳能EOS R5的功能逐渐曝光,该品牌的雄厚技术实力也再次得到彰显,机友们也不禁对这款新机抱有更多期待。如果有2020年全画幅微单排行榜,你会推荐它吗,你是选择索尼全画幅微单还是有RF镜头群的佳能EOS R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佳能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