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Magic Leap将裁员近1000人:放弃消费者业务

 2020-04-25 10: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3日消息,美国知名AR公司Magic Leap可能会在近期裁员近1,000人,并且放弃消费者业务,将重点放在To B业务上。

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Rony Abovitz在官网发布的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经历非常苦难的时期,我们处在新冠肺炎大流行的过程中,它影响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全球所有的商业活动都在试图做出改变来应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也需要审视公司的运行。”

这家成立于2011年的AR公司可谓一路风风火火,曾募集超20亿美元研发智造AR设备,并扬言要让AR眼镜产生与电视、电话匹敌的社会影响力,但现实并不总如预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magicleap将裁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