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R明星公司Magic Leap将裁员 裁员人数约占其员工总数的50%

 2020-04-24 08: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4日讯,据外媒报道称,美国的AR明星公司Magic Leap将裁员一半的人数约1000人左右,据悉,此次裁员使Magic Leap成为最新一家在新冠疫情期间裁员的科技初创公司。

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罗尼·阿博维茨(Rony Abovitz)在公司网站上发布声明称:“虽然我们的领导团队、董事会和投资者仍然相信我们知识产权所拥有的长期潜力,但近期的收入机会目前集中在企业方面。” 阿博维茨还说,公司做出了裁员的艰难决定,裁员将发生在公司的各个层面,从直接向他回报工作的高管到普通员工。

这家成立于2011年的AR公司可谓一路风风火火,曾募集超20亿美元研发智造AR设备,并扬言要让AR眼镜产生与电视、电话匹敌的社会影响力,但现实并不总如预期。就在上个月,Magic Leap被爆出谋求“*”,Facebook、阿里巴巴、强生在其考虑当中。据了解,如果进行出售,Magic Leap的价格可能超过100亿美元。然而,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Magic Leap的“*”计划似乎由于要价太高按下了中止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