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略知平台开启即时流量补充,帮助教育培训行业转型线上

 2020-04-26 15: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略知平台宣布开启直播免费流量活动,在语音课件直播和实时视频直播的过程中将不会消耗流量,同时为天时版,地利版店铺提供升级送时长及包时流量充值服务,全面降低客户的线上运营成本,帮主教培机构和内容创业者线上开课。

略知与阿里云,,,,,,、、、、、、、、、、、、、、腾讯云,七牛云三家国内知名的云服务商合作,在提升系统稳定性的同时还能保障信息的安全性。 。

据略知CEO王文召披露,2020年2月以来,略知平台的注册量有显着的提升,在与客户沟通的过程中“略知从2017年开始就一门心思地做产品,几乎没有”,“知道大家对直播讲课实际上更根本的需求,就引入技术团队连续加班一个月,对集成系统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升级。做过广告宣传,能得到这么多客户的认可和支持,证明我们做的事情是有真正价值的。未来我们的重心还是会放到产品打磨上,把它做到极致。”王文召如是说。

在美国,国内的SaaS产业还处于早期阶段,而知识发现市场也不过发展了4年时间,在知识上SaaS赛道上的略知,未来要走的路还有很长。一道能够成功突围的商业模式,也是摆在略知面前的难题。

当下,略知已经为教育培训行业提供了一套新的解决方案,让教培机构和个人讲师能够“零门多云”乘上移动互联网的快穿,实现知识变现。相信未来的略知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鲜活的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阿里瓴羊One推出背后,零售企业迎数字化新解

    阿里瓴羊平台不仅是贡献者和先行者,也将会是未来行业红利的受益者。

    标签:
    saas系统
  • 欧孚科技HROSaaS平台——企业数字化管理平台

    欧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母公司为连续多年荣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欧孚科技运用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DHRSaaS以企业员工管理为核心目标;HROSaaS以项目

    标签:
    saas系统
  • 迈特AI助手chatgpt的全套智能创作saas源码系统

    chatgpt无疑是2023年最热的项目之一,市面上有很多的基于chatgpt的产品,但是用着都感觉噱头大,不顺手。小编找到了一套基于chatgpt+mj绘画的系统。他们的系统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功能,包括mj绘画、智能创作、角色模拟、分销功能、积分充值、自定义数据模型等等。此外,我们还支持gpt4.0

    标签:
    saas系统
  • 微盟餐饮SaaS蜕变时刻:战略投资奥琦玮,领军之势已成

    从火爆了整个春天的淄博烧烤,到“五一”人山人海的全国各地核心商圈,餐饮业热度狂飙不止。餐饮SaaS领域,大事件也在发生。5月8日,微盟集团(2013.HK)宣布以“资产+现金”方式,向餐饮行业数字化服务商奥琦玮进行战略投资。此次交易整体对价超过5亿元,交易完成后微盟将持有奥琦玮约25.68%的股权。

    标签:
    saas系统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