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菲律宾数据中心三大优势:地理、人口和价格

 2020-04-27 17:0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亚洲地区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菲律宾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菲律宾数据中心凭什么吸引着众多国内外企业为其全球展业助力呢?

尽管菲律宾是亚洲大陆沿岸的群岛,但它仍然是国内外企业海外展业最具影响力的参与者之一。这可归因它的:

英语的高普及率

菲律宾是世界上最多人使用英语的国家之一,英语基本识字率达93%,学习英语与学校课程相结合,菲律宾儿童早在学前阶段就学习英语。即使在普通人的词汇中,日常会话中也很有可能充满了根深蒂固的英语单词,可以使国内外企业可以更加方便地以此地为起点,全球展业。

与西方文化的兼容性

与西方文化的兼容性西方殖民主义一直是菲律宾人的一个有争议的主题,但受西班牙和美国统治影响的一个好处是,它与西方的价值观和文化有着深刻的联系,即使在现在也是如此。这一点,伴随着国家对努力工作,坚持不懈,热情好客和谦逊的自然倾向,可以很好的接受外来文化,并很快适应其他国家的工作。

巨大的人口红利

菲律宾人口年龄中位数仅为23岁,使一个非常年轻的国家,人口红利还远远没有被发掘。质量往往等同于高价格,但菲律宾是个例外。即使成本较低,菲律宾工作人员也可以提供高质量的工作。

同样的,提供菲律宾数据中心服务的厂商也因以上原因将菲律宾作为海外本土服务点,提供各种服务器租赁、托管、安全防御、云计算等服务内容,来助力国内外企业海外展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中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