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1核2GB阿里云服务器报价仅82元年,仅限阿里云新用户优惠入口

 2020-04-28 11: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名站长,经常会有新的朋友来问,我要建站需要云服务器,怎么购买性价比高的阿里云服务器?有什么渠道没有?听别人买的服务器都很便宜,怎么在首页看的价格都很贵,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低价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的经验。

阿里云为了推广更多新用户,针对新用户举行了很多优惠活动,这些活动老用户是用不了的,下面给大家推荐新用户82元购买原价85.94元/年的1核2GB云服务器,并可免费获得1核1GB云数据库和40GB对象存储空间。还有很多产品1.9折,都是针对新用户的。老用户活动力度相对较小,可以找朋友代买。

购买入口: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4sjktvpe

请务必按教程指示及给出的链接操作!

1.通过链接领取优惠券,如图(主要是领取20优惠券,下面会用)

在阿里云服务器优惠活动内领取限量云产品优惠券,活动内有多张优惠券,我们这边主要用到20元金额的代金券,建议大家一次性都领取了,万一什么时候用到了呢?

2.在上云必备活动中购买1核2GB云服务器,在本活动企业上云/个人上云专区中购买任意云服务器即可获赠1核1GB云数据库和对象存储。

3.在付款页面选择合适的优惠券

如果你在配置确认页面看见如下图片中的优惠券了,请选择“无”,这里的优惠券非第一步中领到的券。

以上就是82元购买云服务器的教程了,请按流程购买,不使用优惠券为102一年,性价比也还可以。推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